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CCA/尼蘿碎碎唸

開了一個新的子博扔腦洞、以後會多往裡頭扔cp碎唸,大概會很瘋(x

另外就是,腦洞的發文都不會打tag,所以有興趣的就直接關注吧,不然大概不會出現在任何cp tag裡頭,畢竟有些怕雷到人哦哈哈哈哈

所以就請相信我的cp觀的朋友們再來關注比較好XDDD

腦洞袖:

(1)

初戀梗:

蘿塔想起關於尼諾送給她的糖果。

粉嫩的包裝遞到她小小的手上。

好像他的心,放在手心、卻也不屬於她。


(2)

#微虐


她知道,他從來不會對她說任何一句承諾。

永遠的那一種。

於是她也不會去期待。

直到那次週年慶祝典禮之後,她便感知到了有些事物正在改變。

不是關於身世。

而是他。

藍髪的男人,消失在一次聚餐之後。

>>>>

“尼諾去哪裡了?”

她站到哥哥面前,堵住他的去路。

尋求一個解答。

“那傢伙啊……”吉恩低眉看向她,闔了闔眼皮,淡然的說道:“逃跑咯。”


逃跑這詞使用的真是恰當。

蘿塔心想。

不是遠行。

不是離去。

而是逃、

從某人的身邊,逃離。


那瞬間,吉恩以為蘿塔要哭了。

可她沒有。

僅僅是仰起臉,沖他一笑,“明天有考試我先去讀書啦。”

“嗯。”

吉恩.歐塔斯現在很想揍那位惡友一拳。

他對她轉身離去的背影說了一句:“哪次出差遇到我幫你揍他吧。”

原本以為得不到妹妹的回應。

他卻聽到她輕聲道,“好啊,就麻煩哥哥了。”



(3)

結婚:

吉莫兩人各抱著蘿塔剛生的龍鳳胎。

吉恩:呃……是這樣抱沒錯吧(伸出手指戳了嬰兒臉頰)

莫芙:總覺得一點舅舅的樣子都沒有呢。(輕笑、同時也抓著嬰兒的手在逗玩)

結果龍鳳胎開始大哭。

吉莫立刻把嬰兒遞還給尼諾和蘿塔。

>>>>>>>>>>>>>>>>>>>>>>>>>

尼蘿不管是交往還是不交往都好次(重症病患。

评论
热度(8)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