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預售開始了!

這次參與文手部分,寫了一篇很歡樂的全員向XDD試閱可以看之前的轉發二宣!

彩圖部分都很好看quq特別喜歡幾張的光影和角色的繪製,我認為買一本來收藏真心不錯~~~宣傳圖上有預售頁面二維碼、或者在淘寶搜尋「我的英雄學院同人合志」也能找到哦(是的、我真的這樣搜過)

 

目:

:MHA同人合志终宣

《HEROES》
预售已经开始!!!!!!
挂售店铺:新立优印预售通贩
全款160(包含全部周边贴纸钥匙扣明信片徽章随机掉落画师签绘)
[em]e400366[/em]大特典
[em]e400372[/em]小特典
全款115,有贴纸及明信片!(贴纸如p4随机随机掉落签绘)
手机扫二维码就可!!!!!!
内有心操女装全集,治崎耍帅现场,轰厨天堂,真实猛男,秃头主催(这个不要当真)

人员名单
主催:目

副催:士梨架 鬼七

内页: 目 士梨架 泽雨 鬼七 疯子 北原 
shilaimu 海丁 kaka Mozer 神奈 
vice
暗坂 水三  Nami

文手:狐狸桐 鱼子君 姜灼 刘谬 Leday

明信片:目 士梨架 北原 vice
鬼七

贴纸:刀鱼 阿徐 苡米

钥匙扣:柚里
鬼七 目 
徽章:目 

排版:LOSER-C  目 

纸张规格:A4
挂件大小6cm 材质 亚克力
明信片大小100x148cm

MHA同人合志终宣
@疯子_还债(2/6) 

评论
热度(77)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