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MHA/CP:勝茶 WE

#結婚有|小孩有 (前篇親子文


御茶子懷上第二胎的時候,信誓旦旦的跟爆豪勝己打了個賭,“第二胎我猜也是女孩子!”


“哦。”完全不在意的男人只是把興奮的坐在沙發上晃動的妻子一把攬住,“坐好。”


“真是的,爸爸怎麼一點也不高興啊!”


“才沒有。”對方繃著一張臉的確看不出任何情緒。


“就是啊!”五歲的長女知道自己將會有個弟弟或妹妹之後,每天沉浸在自己的歡樂世界裡,不是塗鴉描繪小寶寶的模樣,就是在剪剪貼貼做勞作,說是要佈置嬰兒房用的。“爸爸要表現的更哈——匹!一點!”


“是happy不是哈匹!”他一把將快要把蠟筆塗出白紙外的女兒抱到膝蓋上,要是畫到地板絕對會演變成大災難,而且最後收拾的也絕對會是他。


一家三人窩在沙發上剛剛好。


御茶子想到即將會有第四位成員加入,到時候是否會顯得擁擠了點呢?


她抹開了微笑,歪頭枕在爆豪勝己的肩上。


“你不猜小孩的性別嗎?”


“哼,”他斜眼看著她,“男的,還用說!”


“誒~~~~~~”


“誒~~~~~~”


妻子發出了懷疑的長音,讓正在喜歡模仿大人的女兒也跟著開口誒了一聲。


“吵死了!”隨手翻出被壓在身後的布偶塞到小孩的手中。“老子說男的就是男的!”


“那打賭輸的,就要負責餵牛奶、換尿布、哄睡覺、出門推嬰兒車!”


“好啊!誰怕誰!”


>>>


幾個月後,答案揭曉。


一個哭聲響亮的男寶寶被爆豪夫婦從醫院帶回來。


嗯?你說那個打賭?


——嘛…其實不管是男是女,餵牛奶、換尿布、哄睡覺、出門推嬰兒車的事都是爆豪負責的呢。


“誒…爸爸居然什麼都會!”長女看到爸爸熟練的餵弟弟喝完牛奶還抱起來輕拍讓他能打嗝,忍不住表示驚訝。


爆豪語氣兇狠的回答:“廢話!你也是老子照顧的啊!”


“你老媽生你們就已經夠累!”


“嘿!!!”橫躺在沙發上休息看電視的御茶子抗議道,“我才不老!還很年輕!要說媽咪!!!”


“產婦閉嘴好好休養!”


“嗝!”


>>>>>>>>>>>>>>>>>>>>>

跟前一篇的親子設定差不多,只是修改了bug,長女改成五歲,次子誕生。

其實還想了很多,而且兒子大概會負責懟爸爸,例如長大要娶媽媽的發言之類的XDDD

@xila_Leday

评论(6)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