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GANGSTA/CP:沃娜+尼愛

#pocky day的產物,今天是pocky day!!!!!(硬要強調

#兩個人要玩pocky game才能離開的房間

#1和2的溫度差很大不要打我


(1.)沃娜


妮娜還是上前轉動門把看看是不是能碰運氣的離開這間奇怪的房間。


可惜沒用。


於是她只能紅著臉面對已經拿著pocky在自言自語的沃里克。“話說妮娜醬,知道什麼是pocky game嗎?”


呃……好吧解釋一下並不是什麼難事。


但要實際行動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畢竟——“啊抱歉,妮娜醬。”男人蹲下身,為了配合她的身高。因此他的頭髮掃到她的臉頰。


光是這點就讓她的心臟狂跳。


連那雙灰藍色的眼瞳都有自己的倒影。


所以連咬到多少部分的巧克力棒她都不知道,只是餅乾斷掉的聲音令她回過神來。“唔?!”女孩眨了眨眼睛,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男人嚼了幾下就把餅乾吞下去,一如往常的噙著笑意的拍了拍她的頭。“好啦!吃完啦!”


明明她咬的那一端還有快一半的長度,只好慢慢的一口沒一口的把pocky咬碎,此時門也自動打開了。


“走吧妮娜醬!”沃里克為她推開了門,還彎下腰伸手攬住她的腰,紳士的領著她的步伐。


既把她當做小孩照顧,又當她是女性的對待。


沃里克的溫柔對她來說,過於殘酷。


妮娜感受到舌尖的巧克力正在融化,甜膩的味道殘留。


pocky這零食太甜了。她想。


不會再吃第二次。


>>>>>>>>>>>>>>>>>>


(2.)尼愛


“這是……什麼啊……”愛麗克斯語帶無力的拿著巧克力餅乾,屏幕上的指令是跟她一起關進房間的男人完全不懂的東西。


尼可拉斯眼神兇狠的瞪著唯一出口的門,似乎很想用蠻力突破。


“那個…”女人上前拉了拉他的袖子,“其實吃完這根餅乾就會放我們出去了。”她含著pocky的一端湊了過來。


話說主動也不是這麼玩的吧。


愛麗克斯強忍著害羞,抓著袖子的指尖發顫。


兩人僵持的時間有點長,長到愛麗克斯都覺得應該要放棄如此主動的想法冒出時,他卻張大了嘴一口咬掉近一半的餅乾。


嘎吱嘎吱的咀嚼聲音刻意顯得粗魯,愛麗克斯還咬著一小截不曉得是要自己吃掉還是……


就這麼猶豫的一小會兒時間,男人終於開口,“不繼…續吃…完嗎…”


“誒?”


這次他僅僅的低頭,靠的比剛才都要近,眼睛下移只盯著餅乾的位置、沒有注意到女性眼中的情緒。


他咬掉她含著的最後一點點部分的餅乾。


掠過的是帶有溫度的觸感。


簡直狡猾的不像樣。


>>>


在門自動打開後,她幾乎雙腿發軟到無法邁步。


男人不發一語的扣住她的手臂讓她借力使力的能走出房間。


沒有在這之上的接觸。


>>>>>>>>>>>>>>>>>>>>>>>>>>>>

很想跟大家宣傳沃娜到底萌在哪裡((((

但我還是先把沃娜的萬聖節寫完再來長篇大論吧(對!你沒看錯,萬聖節,我還沒寫完ya!

然後今天的pocky day是一個腦洞想到了#不完成任務就出不去的房間#

這個美好的設定,之前都看到推特什麼不親吻就不能出去www

啊好可愛哦

我坑好多慢慢填

gangsta月底又有新一話咯哦哦我很期待(x

@xila_Leday


评论(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