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CCA/CP:尼蘿 Summer

#附帶一點吉莫


(1.)


吉恩其實沒反應過來自己現在為何會身處海邊。睡意朦朧的坐在陽傘底下,他剛從更衣室走出來,蘿塔遞上的袋子裡頭只有泳褲和一件短袖外套。


早晨似乎是被蘿塔闖進房間,然後半拖半拉的進了電梯上了車,他便失去記憶。再次醒來就是一片過於蔚藍的天空和大海,以及吵鬧擁擠的海灘在跟他打招呼。


“你這傢伙怎麼當起共犯了。”本想習慣性的抽根菸,卻被尼諾提醒了這裡有禁菸標誌。默默地收起菸盒,他忍不住吐槽了一句,畢竟今天的司機是這位惡友擔任。


“蘿塔說好不容易暑假期間你沒出差,所以就想要一起出遊。我記得她昨晚有跟你講吧?”


“我以為是她跟朋友一起去。”


“嘛…她大概是故意這麼說,不然你也不會這麼簡單被抓來。”


“那你呢。”


“我無法拒絕小公主的請求啊。”


兩個男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在陽傘底下聊天,坐的距離海有些遠,讓才剛換好泳裝走出來的蘿塔無奈的搖了搖頭。


“哥哥跟尼諾不下水玩嗎?”


 兩人同時抬頭看向她。


橘色系的泳裝上半身綴著波浪形狀、層層相疊,隱約露出胸部的線條。側腰還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裝飾。


“嘻嘻嘻…可愛吧!”見男性的目光多少帶了點不自在,蘿塔蹲下坐在他們面前,探手從一旁的包中拿出防曬霜。


“妳這件太曝露了。”作為保護者的吉恩只能說出這樣的評價。


“好不容易出來玩才不要穿學校的泳裝。”女孩毫不在意的伸直雙腿開始塗抹防曬用品。


“嗯,蘿塔這樣穿很可愛。”尼諾倒是很直率的稱讚了一句,吉恩立刻把他頭上的墨鏡一撥,落到他的鼻樑上。


“戴好啊。”明顯的警告意味。


 尼諾彎起的笑容如同以往,他抬手扶好鏡框,“吉恩,你去買點飲料和食物吧。”


 “會遇到好事哦。”


>>>


(2.)


吉恩歐塔斯根本沒想過會在海邊遇到她。


女人身著泳裝、渾圓的胸部覆蓋極少的布料,純黑的泳裝襯托白皙的肌膚,標準的比基尼式,腰間還是用細繩交叉綁成結。


只有一件罩衫勉強算是起到防曬作用的掛在雙臂。 ……“差點停止。”心跳。


他小聲的說道,從攤販的手中接過三杯飲料。


莫芙當然注意到他的存在。“啊,歐塔斯。”她抬手撥開被風吹到臉頰的髮絲,瞇起眼微笑的走到他面前。


“你也來度假嗎?” 


“是的……總部長也是?”他克制住自己的目光別亂往奇怪的地方飄,專注的凝視著對方的眼睛,耳朵默默的紅了。


“休假時就不用這麼拘謹了。”她示意幫他拿手裡多到快拿不動的食物。


“那……”完蛋了。吉恩歐塔斯頭一次腦袋幾近當機狀態。


好不容易將手裡的一杯飲料和一袋熱狗麵包遞給她之後,才終於想到該說什麼,“莫芙小姐……” 


“有空的話,我可以陪您去哪裡走走嗎?” 


很好很好,笨腦袋唯一想出的話。吉恩不禁慶幸尼諾不在場,不然肯定要被嘲笑一番了。


而且那位惡友一定是從自己的情報管道得知莫芙也來到同個地區度假,才會叫他來買食物。回想起剛才尼諾的表情,果然是猜到目前的情況了。


吉恩既害怕身旁的莫芙會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又氣惱的想著,惡友真沒虧待他惡友的稱號。


然後他聽到,對方啟唇說了聲“好啊,我也想踩踩水。”


>>>


(3.)


蘿塔看到哥哥在攤販前窘迫的背影,瞇起眼睛微微一笑,對坐在身邊的尼諾說,“你是故意的吧!”


男人把墨鏡又推回頭頂,“嗯?你指什麼?”


“啊呀,尼諾太狡猾咯。”女孩坐在他旁邊,手臂的皮膚輕貼著自己的。


“話說回來,蘿塔不去遊泳嗎?”


“那尼諾要陪我嗎?”


男人轉頭看向蘿塔身後,被墨鏡遮擋住的視線隨意一掃,就察覺到好幾個男人的目光放在她身上。


舒了口氣,他脫下自己穿著的外套,“套上吧,就算擦了防曬還是要小心。”


男人抬手攤了攤衣服,將其披在她的肩膀,遮去大片白皙的後背。


女孩配合的伸出手臂穿上。


光是兩人之間幾個動作,言外之意太明顯了。局外人紛紛轉移視線尋找其他目標。


“唔…可是這樣難得新買的泳裝。”他們一同起身踏著沙走向海。“明明就是要穿出來的。”


“這不是已經看到了嗎。”


尼諾脫掉了墨鏡放在休息區,藍眼從頭到腳將蘿塔仔細看了一遍,沒有閃爍掉目光,純粹欣賞了對方的外表。


“蘿塔今天很可愛。”


他又再說了一次。


似乎怕她沒有感受到。


“謝謝。”女孩習慣性的先道謝,十指交錯擺在腰間。兩人的腳踝不時有浪一波波的拂過。


“再說一遍。”女孩一直在他身側,邁出了一步,優雅的轉了半圈,仿佛是一個簡單的舞步。他們面對面的佇立於淺水區,水面高度才剛漫過小腿肚。


“今天,很可愛?”尼諾不確定的複述了一遍,依照她的請求。


“再一遍。”


“很可愛。”


“再說一次。”


“可愛。”用詞越來越短,到最後只剩下單詞在反復唸出,但其實尼諾覺得自己的耳朵快被夏日的陽光還有女孩眼底的笑意給燒紅到冒煙。


他抬手揉了揉太陽穴,“蘿塔,你到底……”


還沒說完,他就看見不遠處的海平面掀起了一陣浪,浪不高、卻用不小的力道朝他們襲來,讓蘿塔瞬間被退去的浪拉走,整個人重心不穩的退了幾步。


隨即被他拉住,朝他懷裡撞去。


雙雙跌倒、然後被下一波浪給淹沒到頭頂,還沒浸到水裡就先被浪襲擊。


“咳咳……”


尼諾連忙坐起身,讓趴在自己身上的蘿塔能喘口氣,她的樣子有點糟糕,被海水打濕的金髮黏在臉頰、似乎忘了要憋氣而吸到水嗆到。


睫毛沾了幾滴水珠。


她顯露孩子氣的嘟著嘴,“這下子尼諾連可愛也說不出來了對吧。”


“怎麼會。”


他用食指幫她撥開幾根在嘴角的髮絲。


“妳很漂亮。”


原本還在拍掉沙子的蘿塔,聽到他的這句話時驚訝的眨了眨眼。


男人聳了聳肩,“我只是一直沒說而已。”


也許是他的解釋並不怎麼站得住腳,蘿塔彎起嘴角,一個甜美的笑容讓他原本想說的話全哽在喉嚨。


女孩湊上前,側頭、那瞬間他以為她是想把頭窩在自己的肩膀上。


“因為尼諾說了我很想聽的話。”小女孩的心機總是難以掌握。“所以親一下。”


她的吻落在他的臉上。


——所以說啊。


——有些稱讚適當就好。


——可不是嗎。但吉恩你還差得遠呢。


>>>>>>>>>>>>>>>>>>>

我覺得……我又要……暴走發言了。容我整理一下情緒。還有這篇靈感的來源大概可以講10000字((來人啊把這傢伙拖走

靈感來源解釋點這

>>>交代一下吉莫後續,兩人去海邊散步踩水、吉恩不會開話題很弱的哭著跑回來(並沒有x
總之我只是想看到臉紅結巴的吉恩而已對不起(惡趣味)

另外還是要推薦大家買dvd第一卷QQ特典廣播劇是尼蘿糧超大的一個糧(已經不知道怎麼解釋了但又不能劇透嗚嗚嗚

@xila_Leday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