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2017年對po主的印象

今年的漲粉速度很平均,我也靠著上半年的更新速度打平下半年的拖延症。

七月底進入職場後其實感覺自己沒什麼長進,不過是在辦公室慢慢摸索慢慢學自己從沒接觸過的東西。

然後在創作之上,也是在坑中彷徨,總覺得自己都在自娛自樂,就會更加ooc了起來,哎,還回頭寫了些夢女主,果然還是喜歡這類的角色CP呢(再次認清)

所以我最近都窩在子博啦沒有消失啦XDDDD

簡而言之,言而總之,大家還是來誇誇我吧(⊙▽⊙)

评论(15)
热度(5)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