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Fantasticbeasts/CP:Newtina Auncel(5.)

前四回 看這裡


——Always alone.


夕陽在短短幾分鐘落入了彼端的地平線,黑幕完全降臨前是濃厚的紫黑色混雜了最後一點的橘紅,最亮的那顆星已經垂掛在那之中,獨自等待著更深更黑的夜來臨。


Tina同時將那顆星和擋在面前的人一同望進眼裡。


“Newt……?”抬手抓住了男人的衣袖,傳達到手心感受到的呼吸動作、還有溫度,讓她熟悉到幾欲掉淚。


他們在夜幕降臨前,重逢了。


卻沒有一絲空隙能問候彼此。


Newt一直舉著魔杖與Graves對峙,“你看上去並不怎麼驚訝。”


“我知道,僅僅是催狂魔的確是不夠殺死你的。”Graves的步伐往一旁邁開,雙方以圓弧形的方式進行周旋。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抖了抖魔杖,備戰狀態的Newt不敢移開視線,他很明白,Graves並不比Grindelwald好對付。


謹慎而小心。


防備且敵視。


Tina站在Newt身後,所感受到的情緒竟是如此清晰。她明白只要一旦跟熟識的人站在對立面,就會形成對峙、就會難以去理解和正視。


現在的她的確看不懂Graves的行動到底出自於什麼樣的原因,而他們也無法互相理解。


“Graves先生。”


既無法理解,也不能站到他身邊。


“接下來,我們會全力逃走!”她扣住了Newt的手臂、將兩人的距離更緊密的鎖住。“之後在戰場遇見的話,我一定會打敗您的!”


以師徒為開端的關係,在這個夜晚交際的時間為分界。

她選擇了留在原地。


Graves露出了毫無意外的微笑,無聲的發射了咒語,紅光閃現、快速精準的朝他們襲去。


“小心!”Newt一把抱住她的肩膀往旁邊一閃,並回擊了一個石化咒。


帶著致傷性的咒語在空中來回,Graves連續的發動惡咒讓他們除了防禦之外無法有多餘的心力安排逃跑的路線。


這種戰鬥方法,Tina看過無數次了。


但那都是她從他的身後所看到的。


真正站在他面前,這還是第一次。


>>>


Newt感覺到Tina那紊亂的氣息。


不太對勁。


他扯開了她緊抓著自己手臂的右手。


待她驚訝的回過頭看向自己時,牢牢地握住那雙有些冰涼的手。


眼神交匯的瞬間,她便了解他的想法。


魔咒的光束驚險的擦過她的髮絲,兩人往後踩空了一腳、半是墜落半是滑下山坡,Tina感受到身旁的男人握著自己手掌的力道,要引導移動魔法的方向,於是她深吸一口氣。


巧克力棕的眼睛在最後那幾秒的倒數,瞥到了那個黑色的身影。


看不清楚對方的眼底那抹情緒的短暫幾秒鐘。


她僅僅是道出了那一句:“Goodbye,Mr.Graves.”


那聲尾音被急速旋轉的空氣捲走,連同兩人相擁的模樣,消失在黑夜之中。


>>>


“啪——”現影時會發出的巨大聲音響徹在某個小村莊的外圍。


Newt緊抓著她的肩膀穩住了平衡,他大口喘著氣、鬆開了束縛跌坐在地。“抱歉……我一時只想到這裡……是我之前旅行時經過的地方,在德國的邊境……”


Tina也跟著跪坐下來,腦袋還因為移動的關係轟隆作響。


從夜幕那端吹來的風灌進領子,冷意使她意識清醒、卻也相對的混亂。


這幾天的追捕行動,還有剛才真正見到Graves的當下,她都不斷地在思考著,從過去與Graves的相處幾年所懷抱的那份感情,至今是否還存有。


是的。


她的確有發覺。


從離開公寓的那一剎那、收到Newt的信之後,她就一直在想。


“Tina?Tina?你沒事吧?”


男人的手掌捂上她發冷的臉頰,牽引著她轉頭看向他。


沿著弧度她勾上了Newt的肩膀——連唇也一併獻上的擁抱。


他們都不太冷靜。


導致吻技都很糟糕。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雙方都沒什麼經驗的緣故。


“Newt——”他們沒時間為這衝動的接吻感到尷尬,女性緊緊地抓住了他的手臂,無法克制情緒的顫抖讓她難以修飾自己的話語。“我…我感到非常抱歉……”


“讓你陷入危險,還跑來救我。”


“我,我一直不想去相信,原本是想逮捕Graves先生的……可是他,他在我剛成為正氣師的那段時間…”


Tina零碎的吐露出想法,吸了吸鼻子,幾乎無法忍耐眼眶的淚水了。“對了…我聽到,什麼催狂魔?你真的沒事嗎?”


男人靜靜的等她平復心情。


才開口,“沒事。”然後又低頭吻了她一次。


懵住的Tina眨了眨還沾有淚珠的睫毛,終於反應過來,臉頰快速且明顯的泛出紅暈。


“我沒事。”他又說了一遍,加重了保證的語氣,“還有,你可不能把這些吻當做沒發生過啊,Tina!”


她抬手抹掉淚水,不知是要做出什麼表情才好,只能先用一隻手擋住了Newt的目光,而另一隻手還被他牽著沒放開。


“我沒說要忽略啊。”她小聲的回應。


然後抬眼看向那雙綠眼瞳,他溫柔的目光注視著她已久。“那就好。”


男人不太會說什麼動人的句子,也還沒表達喜歡或是愛意。只是在她的手背印上了個吻,“你現在能平安就好。至於Grindelwald他們,有志的巫師們會團結起來對付的。我們也會一起。所以Tina,你現在能平安就好。”


她在心底微微的歎息。


完全被他的關心和瞭解給體諒。


他們還不需要明說任何的感情。


“謝謝,Newt。”Tina回握住他的掌心。


尚未成為戀人的他們,親吻了。


>>>>>>>>>>>>>>>>>>>>>>>>>

嗨大家好,這裡是,過了近一年才填完坑的阿袖^^(

Auncel(天枰)其實一開始就是在看到goldgraves的可能性後才想到的標題,關於Tina心中的天枰(兩端分別是graves和newt這件事)

最後雖然做出了選擇,但也沒有多加說明newtina關係的進展,啊喲反正他們最後會結婚啊(你) 

總之,我還是會繼續等第二部咯,俏麗短髮造型的tina和newt,以及哥哥和leta之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我很期待嘿嘿嘿。


補充碎念>>這次的抬頭:always alone. 

依舊在講newtina兩人的心情,他們都是alone的人,可是newt開始關心tina的那一刻開始就不是那麼寂寞了。


而tina在graves和newt之間其實沒想象中那麼複雜,我覺得她對於graves一直抱有感謝和敬意,憧憬。
來,讓我用一下藍染大人的名言,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遠的距離。


所以她看清graves那一刻是很難過的,可是又必須強忍住堅強。
然後激動的發洩了情緒。
newtina就接吻啦(腦迴路太快x


@xila_Leday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