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致命之吻/CP:旺宰 戀人之吻

※致命平行

※給自己續一秒CP


(1.)


從eight變成nine的一年,堂島旺太郎再也沒親吻過任何一個人的嘴唇(男或女)。


不過毫無道德底線的工作他還是會接,例如幫忙跟渣男分手啦、把被騙的錢也用騙的方式拿回來啦,總之各種委託來者不拒,畢竟門牌上貼著偵探事務所幾個大字,有錢賺什麼都行。


前NO.1牛郎,善用自己本身的外貌條件和甜言蜜語,稍稍的,走在正道上。


(2.)


有時候他會夢到那幾段time leap的畫面。


宰子詭異的笑容。

宰子僵硬拒絕的表情。

宰子乖乖點頭的模樣。

宰子奔跑的動作。


她說嘴唇乾裂,不想要親吻的時候。


然後,好不容易把她抱在懷裡,卻渾身冰涼的身體。

無論接吻幾次都無法重來。


觸碰多少次的嘴唇都得不到回應。


所以他才說了。


——「不要喜歡上像我這樣的人渣。」


(3.)


可是總有意外。


佐藤宰子再度敲門進入了他的世界。


帶著一隻本該歸還的小白鞋。


(4.)


宰子

サイコ

saiko


(5.)


eight是情場高手。


任何花言巧語都能恣意輕巧的說出口。


堂島旺太郎什麼都不是。


他只會在自己的真心上頭疊上一層層棉被啊、墻壁啊,能躲避外界所給與他的好意的東西,什麼都行。


他就是想把自己往最壞的地方推。


連想見宰子的心情,都用如此彆扭的方式表達。


還好的是,不論是哪個世界的佐藤宰子都瞭解,堂島旺太郎哪一句是謊話。(因為那實在是太顯而易見了)


(6.)


「誒,宰子。」

「啊?」

「我以後想親妳是不是只能親臉頰?」

「……笨蛋。」


把她抱在懷裡時,他還是好開心。


不能親吻又怎樣。


反正愛還是在。


>>>>>>>>>>>>>>>>>>>>>>>

致命之吻其實到結局都很好看(搭配十分鐘的網絡劇致命平行)

雖然很可能大家都會說爛尾,但我覺得已經圓得不錯了,畢竟玩這種時間穿梭梗不就是這樣(看開了

@xila_Leday

评论(23)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