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FBs/CP:Thesleta self

01.


因為從出生那一刻她就失去了母親。

所以她便覺得自己從此之後都會與「失去」相伴,內在空無一物,無法填滿。


父親沒有給與她的。

全給了柔軟、笑容可愛的弟弟。


於是在暴風雨的夜晚,輪船沉入海底的夜晚。

莉塔成為了雷斯壯家族樹上一朵盛開的花。



02.


一位斯卡曼德被人群簇擁著,莉塔朝那瞥了一眼,捕捉到對方的視線也同樣發現自己。接著他一邊向身旁前來搭話的巫師道歉,邁開雙腿筆直的走來。


或許曾待過麻瓜的軍隊的緣故,那步伐有點過於格格不入的整齊,不像這些宴會上的巫師,懶散、享受。

但也可能只是暫時的。女性抿了一口紅酒。


等到戰爭的英雄情緒過去了,習慣可能都會消失無蹤。人善於改變自身的形狀去融入社會與團體之中。


她感受到無數個目光刺在皮膚的不適。


「嗨。」他先打招呼。「忒修斯·斯卡曼德。」


出於禮貌的,莉塔伸出手,他牽起她的手指,行了個吻手禮。


「莉塔·雷斯壯。」


對方聽到她的姓氏輕輕地眨了眨眼,「久仰。」

「你認識我。」

「對於家人的交友圈,作為哥哥還是知道一點。」

「並不只是一點吧。」

加重了語氣,莉塔眼神尖銳的直視著他。男人蒼藍色的眼珠並沒有因此閃避掉視線,更加露骨的表態出對她的興趣。


「雷斯壯小姐,有沒有人說過……」靜待莉塔說完,忒修斯仍然保持微笑,手插在褲袋。

她防衛的交叉手臂擱在胸前。

兩人的距離與姿勢仿佛是在正大光明的於派對中央調情。


「你很美。」



03.


她差點大笑出聲。


然後她答應了他那句:「為何不出去透透氣。」的邀約。


她幾乎能確定,斯卡曼德家的男人比起情話更會用行動來拯救一個快要爆炸的靈魂。



04.


莉塔很容易踩痛別人的弱點。

就如同她總被陌生人一知半解的閒言閒語攻擊那般。

他人擅長的,她也會。


與忒修斯的交往時成熟的年紀該有的感情交流和穩重。忒修斯經常會用那雙藍眼珠入迷的凝視著,就算要過很久她才會發現他的注意力全放在自己身上時,只要一回頭,男人就會將她拉進懷裡,深情一吻。


連續的享受甜美,被給予愛情。

沒有那些密密麻麻的刺痛。


他說:「莉塔。」


她選擇在他面前隱藏起年少的自己。


他都了解。


「莉塔,你不需要當一位雷斯壯。」


「哈。」談到雷斯壯這個話題,她慣例的架起防線,「不要用你那套英雄的責任心——」

「不是英雄。」忒修斯伸手攔住她,像是跳舞的輕柔圈住,抵消了她的敵意。「是出於這個。」



05.


一切來的自然而然,連同忒修斯的繞著她然後半跪在面前。從口袋拿出盒子的動作,流暢輕鬆。

肯定練習過很多次。莉塔心想。


畢竟忒修斯並不是如表面上那麼游刃有餘。

他經常為了開口邀請她約會結巴過好幾次。


「莉塔,你願意嫁給我嗎?」


「你是要讓我成為斯卡曼德夫人?」

「不⋯⋯」男人輕笑,「莉塔,你明明知道我的意思。」他牽起她的左手,將戒盒交給她。

「我等你的回覆。」


基本上這就是她喜歡忒修斯的所有原因。

沒有探究她的過去。

沒有強迫她的意願。

沒有忽視她的感受。


「莉塔,你不需要。」



06.


她到底不需要什麼。


已經不奢望得到親情的溫暖。

也毀掉友情的關愛。

現在卻懷抱愛情,小心翼翼又怕秘密曝光。


「莉塔!莉塔!」


想起忒修斯看見她戴上戒指的那一天早晨,他在她家門前彷彿一夜沒睡就為了等候她出門般。

欣喜若狂的抱著她,說著下次會在婚禮為她戴上戒指了。


藍色火焰圍繞,燒光一切之際。

她想起了太多跟忒修斯之間的種種回憶。


「不是你的錯,莉塔。你不是故意的。」


請把我當成一隻怪獸吧。


「莉塔,你不需要當一位雷斯壯。」


是啊,我可以不用當雷斯壯。只是我至今為止都沒有去做這件事。

現在,就是現在了。



07.


「我愛你。」


在失去那麼多之後。

在得到那麼多之後。


我愛你。


>>>>>>>>>>>>>>>>>>>>>>>>>>>>>>>>

卡了兩個禮拜的劇情居然還是end在 I LOVE YOU這句話,我是多入魔呀x

不過比起上一篇,這篇的我愛你是確確實實的跟Theseus說的,啦。


@ xila_Leday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