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與神同行/CP:解春-2

系列作: (1) → (2) → (3) → (4)


—嘶喊—


北方大地漫天白雪,彷彿不會迎來春季那般。壓迫寂靜的,死了數十人的小草屋,連爭鬥或慘叫也傳不了多遠。


哭聲亦然。


少女獨自站在樹林間放聲大哭。

她沒有往前走,沒有追上孩子們的腳步。

孩子們倉皇而跑的小腳印來不及掩蓋簡單就能追蹤到,實際上從大人們學來的技巧,不管是狩獵還是追蹤的方式他們都沒有真正使用的。因為大人們的幫助,讓他們不需要擔心食物來源斷絕。


現在想來那份幫助到底是來自什麼樣的心情而付出的呢?愧疚?膽怯、替代道歉?


眼淚的熱度在湧出的瞬間冷卻,掉在雪上溶出個凹陷,從號泣到稍微止住情緒的崩潰她用了些時間去化解。

抬起手掌胡亂的抹了臉頰的淚水,李德春看到脖子上獸毛圍巾有著經年累月的痕跡,這圍巾在這個冰天雪地的世界伴他多久?


她不得而知。

她有太多疑問。


不知道眼淚為何而流,悲傷、茫然還有混亂。複雜又毫無出口,即使男人獻上了自己的所有來犧牲,她還是不能立刻理解。

但有件事情少女是清楚的。

他們不能以此結束。


她轉身往回跑,寒冷刺骨的北風呼嘯溜過耳邊。

掩蓋了兵刃相接的鏗鏘聲,有人死了,有人還殘存一口氣。

 

在那個瞬間,李德春拿起刀。

像是他曾經為她所做的那樣。


「若有一秒,一秒也行。我有保護到你的話。」


>>>>>>>>>>>>>>>>>>>>>>>>>>>>>>>>>>>

終於把第四篇也寫完了才敢放出,浮水一下證明我還活著,大家2019年新年快樂(太晚


@xila_Leday

评论(1)
热度(21)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