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與神同行/CP:解春-4

系列作: (1) → (2) → (3) → (4)


—耳語—


明明周圍寂靜得滲人。

他卻始終聽得見有人在呼喚他。


十分弔詭。


「是叫相被嗎?」解怨脈摸了摸下巴,喃喃自語。

「相悖,使者大人。」一旁一直沒有出聲默默看書的月值使者,只會在他出錯時提醒一聲。

「相悖。」 幾乎是習慣性的跟著複誦一遍,解怨脈順手捏了李德春的臉頰,手感還不錯。


「使者!請不要打擾我!」閱讀被打斷,女性抬手反抓住他的手掌。

 「沒辦法啊,我很無聊。」兩人坐在初軍門附近的大石上, 「隊長又又又跑去吃喪飯了,雖然這次他很體貼的說會順便帶亡者上來,可是也太慢了吧。」


「我們也才等了一會兒,並沒有這麼久,使者大人。」冷靜的闔起書頁,德春輕巧的滑下石頭,站穩於地。

「李德春啊,你最近雖然還是會用尊稱,可是口氣好像變大了啊,是不是不把偉大的我放在眼裡了啊!」跟著跳下來的男人撣了撣長到要拖地的大衣。


兩人一高一矮的身高差並列著,他們又站在大石前面等了幾分鐘。


「那代表我跟使者大人的關係變好了。」半是敷衍半是事實的德春舉起雙手的大拇指,標誌性的手勢來加強話語的肯定。

 「嗚哇,德春你變了!」解怨脈故作傷心的把手臂擱在對方的肩膀,低頭靠著。理所當然的給女孩增加不小的壓力,她幾乎是反射性的彎曲膝蓋,勉強撐住。


一瞬間,臉的距離拉近到過於曖昧的程度。


耳邊又傳來悉悉索索的雜音。

像是呼喚,又像是道別。


解怨脈皺眉,挺起背脊放下手臂,放過捉弄李德春。


「那個,不是我在嚇唬你。」

「誒?」

「我總覺得有人在叫我。」

「使者大人,這裡只有我們兩個……。」

「你當我瞎了啊。」


對話居然又繞回了玩笑般的鬥嘴,解怨脈惱怒的揉了揉德春的頭髮。

自從他們知道前世身份之後使然,多了幾個親暱的動作都不覺得奇怪的距離縮短。


默默承受了一波攻擊的李德春藉著他彎腰的時候,抬手遮住他的雙耳。

男人望進她的眼瞳中,曜黑微光的瞳孔清楚映照出自己的樣子。


有夠呆的表情。他在內心吐槽自己。


「使者大人,」耳朵被罩住,產生像是側聽貝殼的浪潮嗚嗚聲,模糊了德春的聲音。「你知道嗎,使者們之間流傳,聽到旁人聽不到的聲音,會發生非常~~可怕的事。」


「什……什麼?」吞了口口水,大概是因為現在是深夜,以及李德春的嗓音故意壓低和緩慢的語速,渲染了詭異的氣氛。


看見解怨脈被唬住的表情,她狡黠的瞇起眼角。


 「那是怨靈在呼喚你的聲音,會越來越清楚,最後就化成實體趴在你的肩膀——」 


女孩不自覺露出笑容,似乎沉醉在自己的編造的故事所帶來的恐怖效應,沒發覺對方早就察覺不對勁。解怨脈搭配她的內容最後一句,雙手啪地拍了李德春的肩膀。


「哇!」被打斷的一擊令她明顯的抖了抖。


解怨脈也學她瞇起眼睛的表情,保持著臉的距離,握住她貼在自己耳上的雙手。


「你在捉弄本大人?」

「…………剛好而已呀。」

「李德春,你還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以為解怨脈又要掐自己的臉,德春嚇得緊閉著眼,手也被緊抓著收不回來。


下一秒她只感覺到有什麼掠過嘴唇表面。

有點癢。

有些顫抖。

然後,像是傳染般的。

發燙。


喂。


喂!


李德春!


「咦?啊?是!」倏然睜開眼。

李德春才意識到剛才的呼喚來自面前的解怨脈,直接沒有閃爍的望向他那藏不住表情的臉。

複雜、憋笑,又躲開她的視線的解怨脈。


「使者大人,如果你想要親吻,可以不用鋪這麼久的梗。」

「——哈?」


李德春踮起腳尖揪住男人的衣領。


「給您一次補償的機會。」她說。


重新的機會。

再一次表明心意的機會。


解怨脈抬眉一想,權衡了利益輕重還有「到嘴邊的肥肉豈有不吃」的道理,十分配合的湊近,鼻尖抵在女孩的額前。


「我可以吻你吧。」


似乎是在開口前轉了個彎,執拗的像個唯我獨尊的大孩子沒有直率的說出來。

李德春忍不住笑出聲,隨便輕鬆的點了點頭。


並沒有聽到最重要的話卻也不是那麼在意。


畢竟他們還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

因為開年來都沒有寫作十分心虛,這兩天趕緊把第四篇寫完 。還有點偷懶的把早之前寫的指尖相連這篇加進來湊成牽手,我很抱歉(

&現在就剩下我結AU了,雖然我還沒補完我結綜藝……哎,我繼續下潛。


@xila_Leday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