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鬼香 青梅與竹馬 part3

>>>


“魔法變身——!!!”


地獄食堂,那裡的公共電視正在播放最近很受小女孩歡迎的魔法動畫。因此,座敷童子們也會準時收看,晚餐時刻的遙控器是屬於他們的。


“啊呀,一子二子果然也會喜歡這類的動畫呢~”阿香碰巧來到食堂用餐,就坐在了離電視最近的餐桌,陪著座敷童子看電視。


“喜歡。變身。”一子稍微回應了一下。不過兩個人已經著迷到要貼到熒幕上了。


“啊呀,這樣對眼睛不好哦!”阿香連忙起身想要將兩人拉開一點,不過有人先一步抓起兩個小孩,丟回椅子上。


“要看電視就乖乖坐在椅子上。”


鬼燈端著晚餐,坐到了阿香對面的位置。


“鬼燈大人很習慣照顧座敷童子了呢~”她看到兩個小女孩被鬼燈丟回椅上後都乖乖的繼續盯著電視看。


“習慣了吧。話說…你怎麼只吃蔬菜?”


鬼燈入眼所及的,除了自己的餐盤,就是對面那一大盤的綠色蔬菜和一小碗飯。


“很健康啊!”阿香吃了幾口。“之前盂蘭盆節的時候太放過自己了,果然還是要控制飲食比較好…”


“我記得我說過,你的樣子已經很好了。”


阿香笑笑的接受鬼燈的話。


“小馬尾!!!你快醒醒!!!!”


動畫似乎演到一個精彩的劇情,阿香忍不住跟著一起看。女主角似乎受傷昏迷,而帥氣的男主角正在拼命的為女主角找解藥…之類的?


她回頭看了座敷童子的表情,就算平常只有在嚇人的時候才會改變臉部肌肉,不過在這種浪漫的劇情之下,她們的眼睛也默默的閃耀光芒。


“果然啊,我已經過了這種年紀了呢。”阿香忍不住感歎。


“?”鬼燈微微動了一下眼珠。


阿香立刻會意的聊了起來,“我啊,大概不會為了這樣的劇情感到心動了。”她動動筷子指示著動畫內容。


“完美帥氣的男主角、傻傻的很天真的女主角,不管怎麼想都不會是現實會遇到的狀況。脫離做夢的年紀了。”


她一手撐著臉頰,側著身看著電視。


鬼燈放下手中的餐具,起身橫過餐桌。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阿香轉過臉,正好面對面。


“?”她學了鬼燈剛才轉一下眼珠。


紫藍色的唇膏和同色系眼影,逐漸在鬼燈眼中變得模糊。


他抬起手,拿掉阿香嘴角邊的飯粒。然後坐回位置上。


“那你看清現實了啊?”鬼燈順手吃掉飯粒,然後將空掉的餐盤收一收,放到回收處。


阿香拄著下巴,望著鬼燈離去的背影。


“當然…還沒。”


>>>


總覺得自己表現的有點模糊(躺


大概就是一種緩緩的意識到對方想法的過程吧,其實對於青梅竹馬,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太過靠近的一個存在。

所以不會認知到感情。


會繼續將這個系列再更加努力完善QQQ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