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堀鹿 halloween



「Mine.」


另一位吸血鬼的場合:


“trick or treat!!”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王子殿下!!!請來咬我!!”


社團時間,應因萬聖節的氣氛,話劇社也特別排演了一部吸血鬼的故事。為了宣傳兼玩樂,鹿島特地化裝成吸血鬼王子在校園到處走動。


她手上的籃子,糖果裝得滿滿地。


“哦齁!今天收穫不錯啊!”鹿島將籃子裡的糖果全部放進袋子裡。“還有哪位公主想要被我搗蛋的啊~”


這樣不斷來回幾巡,鹿島開心的將糖果袋子背在肩上。“啊!發現前輩!”


一手提著南瓜造型的籃子,一手提起披風朝著前方的堀政行跑去,雖然是帶著如此歡樂的心情,不過鹿島還是被一個迴旋踢中腹部,堀的防禦系統24小時開啟著。


“嘖,原來是你啊。”


黑眼圈嚴重、神情疲憊的堀搔搔頭,蹲下身將倒地的鹿島牽起來。


“抱歉啊鹿島,我這兩天睡眠不足,所以對散發不詳氣息的東西都會一概發揮攻擊遠離。”


“原來如此!沒關係!我懂得!”鹿島眼睛裡閃爍著星星,她似乎又誤會了什麼。“前輩血糖這麼低的話,要不要吃一點糖果呢?”


“啊…謝謝。”大概是因為連續熬夜趕稿的關係,堀已經懶得去做任何吐槽了。他伸手接過一個包裝特別粉嫩的糖果。


不過一拆開來,看到了包裝紙上印著「生日快樂!」的字眼,堀的腦袋才稍微醒了過來。


“鹿島?今天你生日?”


他把包裝紙攤在鹿島眼前。


“嗚?”同樣吃起了軟糖的鹿島疑惑的一看,“對啊!沒想到公主們這麼用心啊~”


她小心的將包裝紙折一折放進口袋。“因為是在萬聖節生日,所以每年都沒什麼慶祝的氣氛呢~”


“是嗎。”堀把糖果放進嘴裡,細細地感受一下糖分在刺激著口腔。“我都不知道。”


“誒?前輩你說什麼?”


可能是因為糖果的關係,鹿島並沒有聽清楚堀的話。


“什麼都沒有!”


堀的立刻否認,讓兩人之間沉默了幾秒。


但是他又擺出了一臉糾結的表情,隨即大喊一聲。“喂!”


“是的!前輩!”鹿島反射性的回應。


“生日快樂,鹿島。”


堀牽起鹿島的手,輕輕的在手背上一吻。


糖果的香甜氣味,溫柔的殘留在她的皮膚上。


>>>


番外:


“喂!!!野崎!!你不是什麼少女漫畫家嗎!你的劇情根本錯誤啊!”

那天晚上,堀政行邊畫著背景線稿邊說。


“鹿島那傢伙居然在我這麼說之後,又是一臉驚訝的說什麼:「原來學長你希望有人對你這麼做嗎?沒問題我來完成你的願望!!」”


“她有病嗎?!!我只是想要祝她生日快樂啊!”


聽著堀抱怨的野崎,默默的拿起速寫本,開始記錄關於新劇情的靈感。


>>>

番外完全是為了填補end的匆促(捂臉

其實超級想要寫成kiss的qqqq但是這樣就又要前提改成已交往狀態

好糾結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

遲到的生賀><))


评论
热度(25)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