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男友系列(詳情見tag)

2014總結SP特獻


男友系列


(一)白澤×你


“我的…”白澤握住你的手。


他吻住了你的指尖,嘴唇順著指節滑到了無名指,用力的咬了一口,於是無名指上頭留下了明顯的齒痕。


“全部都是我的哦。”


嫉妒心發狂的男人。


你在心裡如此歎息。可是也流出一絲甜蜜。


>>>


(二)菅原孝支×你


“下次要小心一點啊…”菅原牽著你的手,上頭全是包扎的繃帶。為了幫努力比賽的他製作便當而弄得自己滿手傷痕,這讓菅原忍不住皺起眉頭。


“我要發出廚房禁止令!”


他瞇起眼睛。


不知為何,你突然覺得他眼角的淚痣好可愛。


>>>


(三)黃瀨涼太×你


“小心!”


車輛來來去去的馬路,沒有明顯的行人專用道。


黃瀨細心的將你移到內側,他的右手就這麼順的直接擱在你的腰部。


“誒?害羞嗎?”


於是他摟得更緊。


滿是笑容的臉,一看就是故意並且享受著你不知所措的模樣。


你不甘示弱的,兩手環抱住他。


>>>


(四)布雷克×你


布雷克坐在陽台,品嘗著下午茶。


“又是布丁…”你抱怨他總是鐘愛甜點,卻還是坐下來陪他喝上一壺紅茶的時間。


但是今天,布雷克只是笑著聽你說。


不做任何話語的嘲諷,異常的行為讓你察覺到不對勁。


放下茶杯。


終於哭出聲。


“你果然不在了。”


於是你做了一個只要睜開眼睛就會醒的夢。


>>>


(五)堀政行×鹿島游


“學長!!!!!!你看!!好大的聖誕樹!”


部活結束,經過了一家購物廣場。鹿島興奮的跑向高達兩層樓的聖誕樹旁。


“哇!!樹頂上的星星好漂亮啊!”


“吱吱咋咋的吵死了!小聲一點!”堀忍不住出手拍了一下她的頭。


“堀學長!那顆星星一定很適合你!我要去摘下來給你!”


完全處於暴走狀態的鹿島開始了奇怪的想象,這讓堀的額頭不斷出現青筋。他索性抓住鹿島的手,然後拉著她遠離廣場。


途中,他把一個盒子丟給鹿島。


“聖誕快樂。”


在這不意外到處都是情侶的街道,鹿島硬是拉住了堀還要再往前走的動作。


“我要學長幫我戴上!”


她眼中毫無意義的自信,讓堀又啞口無言了。


“你…這是怎麼猜到…”


堀搔了搔腦袋,放棄掙扎走到鹿島身後,從她手中接過禮物。


一顆閃爍的星星垂落在鹿島白皙的脖子之上。


>>>>>>>>>>>>>>>>>>>>>>>>>>>>>>

總結今年最愛的五位角色寫了極短篇OvO)


希望大家看的還開心XDD每一篇我都有一個主軸,依照順序來分別是:《嫉妒》《愛惜》《害羞》《再見》《聖誕》


與其他四則不太一樣的《再見》完全是我自己的私心QAQ


潘多拉之心這部漫畫今年實在是虐的我死去活來的QAQ布雷克小天使我愛你QAQ就算你不在了我還是愛你(爆哭)


至於第五篇的堀鹿也是我自己的看法…我無法單獨寫堀學長×你啊啊啊啊在我心中堀鹿分不開所以我就沒寫了…如果無法接受我就先說聲抱歉了


最後祝大家,2015順利!期末加油!寒假快到了!新年快到了!


@xila_Leday


评论(10)
热度(34)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