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PH/CP:普洪 學園祭



#學園paro|各種私設


>>>>


學園祭的大型捉迷藏活動才剛開始,就已經發生了很多事。


“哇哈哈哈哈!大家玩的這麼開心!一切都是托HERO的福啊!”阿爾佛雷德站在操場的司令臺上,看著被追來追去的同學們,忍不住拿著麥克風大聲指揮:“哦哦哦!我們的副會長亞瑟人在教學樓的頂樓啊!”


眼尖如他,靠著監視系統和自己的直覺,快速發現幾位高人氣目標。


可是在他背後,出現了不詳的黑影靠近。


“阿爾…佛雷德。”一隻手拍在他的肩膀上。“我的圍巾被扯壞了。”


“……咦?”聽到關鍵字的會長大人戰戰兢兢的回過頭來。黑臉的伊凡笑的很可怕。


“你為什麼不下去參加遊戲呢?”


“等等…冷靜一點!!!HERO我是監控的,防止大家玩太瘋要制止——”


“我只看到你在煽動。”說完,他就把阿爾佛雷德推下臺。伊凡拿過麥克風,恢復平常的和藹笑容。“喲西喲西!會長也參戰了喲!大家快來抓他!”


“抓到的我送他好喝的伏特加哦!”


>>>>


而在教學樓的三樓到四樓之間的長廊,正在展開一場追逐戰。


基爾伯特佔領四樓一間教室作為堡壘,與他組成共同戰線的成員有路德維希、費里西安諾以及與自己有相同遭遇的羅德里赫。


“外頭是誰啊?”費里西安諾從紙箱裡探出頭來。


靠近門的路德維希小心的察看一番,“是亞瑟.柯克蘭。大概是剛才被笨蛋會長的廣播害慘了。”


“哦哈哈哈哈這不是個絕佳機會嗎?”


基爾伯特終於搗鼓好他的紙箱做成的盔甲裝扮。他揮舞著拆下來的掃把柄,“拯救了亞瑟那傢伙,賣個人情!”


“怎樣都好,我只希望伊莎可以快點停止通緝。”羅德里赫默默擦著自己的小提琴。


“話說你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啊?伊莎姐姐看上去很生氣?”費里西安諾隨手拿出番茄啃。


“前幾天不小心跟紙箱笨蛋吵架的時候,弄壞伊莎的電腦。貌似有很重要的文件…”說道著,羅德里赫忍不住歎口氣。


“哼!”基爾伯特站起來準備往外沖。“那女人的電腦裡有什麼我們還不知道嗎?”


“還不是一堆奇怪的照片視頻!!而且她一定都有備份!”說完,基爾伯特就拉開門看準時機沖了出去。


“大哥,祝你武運昌隆!”


“哦!我會回來的!west!”


兩人上演一段感情戲碼之後,待路德關上門,就聽到了外頭傳來,“基爾伯特!!!!!!!!!!!!!!!!”


“啊…是伊莎姐姐。”


費里西安諾小聲的說,吃完一顆番茄。“早知道就把我的白旗借給基爾了。”


>>>>


抱著僥倖的心走出堡壘的基爾伯特,才剛走到樓梯間,想要尋找亞瑟的蹤影。就發現伊麗莎白從五樓走下來。


“基爾伯特!!!!!!!!!!!!!!!!!!!!”


“哇!!!!你怎麼在這裡?”


說完,基爾伯特就跳下樓梯,三步並作兩步快速下了兩層樓。


但是伊麗莎白也不是省油的燈。特殊改造過的長裙,被釦環提起成為有許多皺褶的短裙,輕便許多的她也跟著追了上前。


看到這情況,基爾伯特笑笑的把自己做好的紙飛鏢撒了出去。


短暫的屏蔽了伊麗莎白的視線,基爾伯特就趁這時間,往窗外跳出去。兩層樓的高度靠著身上的紙箱還有草坪作為緩衝,翻了幾圈之後無大礙的站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誇張的笑聲宣告自己的勝利。


“在你慢慢走下樓的時候我就會跑的不見蹤影啦!再見啦!男人婆!!!”基爾伯特脫掉破爛的紙箱,準備華麗的退場。


卻看到伊麗莎白站上了窗台,並把手上的紙飛鏢扔到他的頭上。


“基爾伯特,你知道你逃走會有什麼下場嗎?”


伊麗莎白漂亮的栗色長髮,隨著高度帶來的風吹拂。凌然的樣子十分有女戰神的氣勢。


“哈?被你抓到有什麼下場我當然知道啊!”


基爾伯特當然不理會她的威脅,自顧自的走離開降落的草皮。


“我數到三。”伊麗莎白一臉自信的表情,貌似已經預料的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三、二、一!”


“就說了不管發生…………!!”


話還沒說完,基爾伯特轉頭的瞬間,腳就先自己動了起來。


伊麗莎白倒數完,就邁開雙腳,往下墜落。


“碰!”


說高不高的高度,基爾伯特還是伸出手接住了伊麗莎白。兩人倒在草皮上,就算是自己跳下來也沒那麼緊張的他,忍不住推開壓在身上的女孩,滿頭草屑的坐起來。


“笨蛋啊!就算是男人婆也不能隨便跳下來啊!摔斷腿怎麼辦?!”說著說著還拿起丟在一邊的紙箱板打了伊麗莎白的頭。


被救了的伊麗莎白完全沒有歉意。理直氣壯的抓起眼前男孩的衣領。


“哼哼,就說了你下場會很慘還不信?”瑩綠色的眼瞳閃爍著微光,伊麗莎白毫不退縮的靠近,縮短了距離。


“啊啊,是是是…”基爾伯特舉起雙手擺在耳邊。“我投降。”


>>>>>>>>>>>>>>>>>>>>>>>>>>>>>


到最後才有普洪的出現我前面鋪梗鋪太久了啦!!!!!!!!!!!!!(崩潰

結果昨天跟基友說著說著就跑出了第二彈的我真是久違的神速神腦洞(其實我就只想看普洪摟摟抱抱而已x


>會長阿爾/副會長亞瑟/聯合國們幾乎都是學生會的重要幹部
>我想要寫熊吉威風的在校園散步wwww


@xila_Leday


评论(10)
热度(18)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