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PH/CP:香灣 下半場決勝負



#學園paro|各種私設|王耀與台/灣是兄妹

#因本家未明定台/灣的名字,所以依舊使用台/灣


>>>>


校園大型捉迷藏。


中場休息的午後,每個人都拼命吃掉食物來應付下午最後一小時的遊戲。


不過,這裡有一道校園名景出現了。


理事長馬修,常常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神秘人物。但是他有一隻很厲害的寵物,足以彌補自己的微弱存在感。


巨大的北極熊:熊吉。


且不說,北極熊是如何生存在這間校園內。光是那毛絨絨的可愛感就能讓人忘記一切的怪異。所以熊吉非常的受學生們歡迎。


“哦?”台/灣坐在草皮上正吃著三明治,卻發現臉頰癢癢的。轉頭整張臉就撲進了柔軟的皮毛裡。


“熊吉?”把臉抬起來,發現熊吉盯著自己手上的食物。“你出來覓食啊?”


熊伸出舌頭舔了舔女孩的臉,逗得她笑出聲音。


坐在對面的香/港從餐盒拿出一份三明治遞到熊吉嘴前。“吃嗎?”他似乎想要制止熊吉的動作,於是拿出食物誘惑。


熊吉兩三口就吃掉三明治,也就不再纏著台/灣了。它轉向其他人的餐桌覓食。


>>>>


“小香剛才在吃醋嗎?”看著熊吉離開,台/灣忍不住開口,“其實你很想要親我吧~”


大概是經歷早上的事情,女孩對於男孩的心思抓了個底,也就隨意的戲弄的對方一下。


香港低著頭默默啃掉吐司邊。“是啊……”


“咦?”


“如果我說是,你會怎麼辦?”拉長音之後故意反問回去,還真是不願認輸的人。


(好勝或是要承認?)


台/灣其實很難捉摸這位從小的鄰居的個性。尤其是他搬家之後,再度相遇的樣貌改變不少。要不是他先打招呼,她可能不會發現吧。


(話又說回來了,我喜歡他嗎?)台/灣這才意識到最重要的一點。(雖然說今天有動心了一下。但是…)


“嗯?”香/港發現她投來的目光。


於是他湊上前,一時間的距離很靠近,能從對方的眼中看到自己的倒影。


(羅曼蒂克的場景?)


但他只是伸出手在台/灣的嘴角抹了一下。


“沾到麵包屑了。”坐回椅子的香/港看見台/灣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忍不住抬抬眉毛,語調明顯上揚。“期待落空?”


“嗚哇~”她皺了皺鼻頭。“沒想到小香也會調戲人了。”


“謝謝誇獎。”男孩露出牙齒,輕輕咬掉拇指上的麵包屑。曖昧的動作,讓她突然不知作何反應,赤紅了雙頰。


(難不成,剛才就是關鍵點?)


台/灣訝異的瞪大眼睛,卻又不敢再看向香/港的臉。像是有讀心術般,香/港小聲的說了一句,“贏了。”


>>>>>>>>>>>>>>>>>>>>>>>>>>

學園祭的part2的香灣,下午場寫完感覺還可以再戰晚上的舞會!!!!!!!!

哦哦哦我真是太幸福了!我愛伊蓮太太!!今天被餵食普洪之後戰鬥力滿點!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