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刀劍亂舞BG/燭臺切光忠x女審神者 不自覺

“啊,接下來就交給我吧!燭臺切你先去洗澡啦!”


結束晚餐之後,燭臺切和審神者待在廚房洗碗盤。


“你今天剛遠征回來,不用做那麼多事。”手上滿是泡沫的審神者揮了揮,讓燭臺切只好欣然接受她的好意。


“那麼,我就先告退了。主上忙不過來的話可以吩咐其他人。”


“好好好~快去快去!”


>>>>


從澡堂洗好走到更衣間的燭臺切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忘了帶上衣。“居然如此不謹慎。”他搔搔頭只好穿上褲子光著上半身離開。


一走到走廊,他就聽到不遠處傳來嬉笑聲,大概是審神者又再和短刀們玩遊戲。


不過現在這幅模樣讓主上看到會不太好。他考慮要繞道回去房間了。


“哦吼吼!!!找到燭臺切了!!”


可是沒想到下一個轉角就看到跑的氣喘吁吁的審神者。她一看到燭臺切眼睛就亮了起來。


“啊哈哈哈哈我贏了!”她大笑的跑向他。


“誒?什麼?”


女孩伸出雙手,碰了燭臺切的腹部。“哦哈哈哈哈我摸到燭臺切的腹肌啦!!!”


冰涼的手觸碰到他的皮膚的時候,燭臺切下意識皺了眉頭。


審神者犯罪完畢立刻跑走,並且大叫,“清光要打掃浴室一個禮拜!!!!!”


發現到這是個遊戲賭注,燭臺切忍不住拿起肩上的毛巾蓋住頭。試圖遮住耳朵的赤紅。


“真是…讓人不能大意啊。”


>>>>


“啊,被主上性騷擾的燭臺切來啦!”


著裝好,一進到大廳就看到次郎拿著一壺酒開心的大喊。夜晚的本丸,在睡覺前的娛樂就是在大廳隨便的聊天隨便的喝酒和玩鬧。


燭臺切冷靜的走到審神者旁邊跪坐下來。


“哦哦!燭臺切今天要跟次郎他們一起喝酒還是要跟我來當老人喝喝茶啊!”


大廳明顯分成好幾派,遊戲的、飲酒的。而審神者這一圈這是最平靜的一派。


看來是完全沒把剛才的事件放在心上。


燭臺切淺淺的微笑掛在臉上,“我來喝茶吧。”


審神者遞來了茶杯。他順著女孩的手腕握住了手掌,再接過杯子,“主上,您對於我的肌肉有何看法呢?”


似乎故意掐準了她喝茶的時機發話,不意外的看到女孩被嚇得嗆到了氣管。


“噗————咳咳咳咳…”


結果就是和服的下擺濕了一大片。


“啊哈哈哈…燭臺切的肌肉啊哈哈哈…”不在意衣服的審神者連忙擺擺手解釋,“那是只是個遊戲嘛~”


燭臺切歎氣的點了頭,“失禮了,主上。”


一把抱起了審神者。“請先去換套衣服吧。”


“哦…”整個縮起來不敢再多加動作的女孩,看上去更加小巧。平常只會鬧騰像個小孩子,認錯的時候也如此粗神經。


關上大廳的拉門,外廊顯得安靜許多。


燭臺切率先開口。“主上,有養過什麼嗎?”


“啊?植物嗎?還是動物?”對於不再提起腹肌的燭臺切,女孩非常開心能轉移話題,於是開始掐著手指數,“我有種過蔬菜、養過兔子跟狗…”


“有計算過成熟之後什麼時候可以吃掉嗎?”


“誒?!吃掉?”突然變得有點驚悚,“蔬菜的話…一個月?但是你說兔子的話我不會吃啊!”


燭臺切眼帶笑意聽完女孩的話,“那麼,主上認為我什麼時候才能吃掉您呢?”


>>>>>>>>>>>>>>>>>>>>>>>>


給4G太太。餵食了我許多可愛的獅子王wwwww還有腹肌的燭臺切哈哈哈哈哈

繪圖來自親友4G,要不是有這張圖,也就不會有這篇文的腦洞了哈哈哈哈哈




@xila_Leday

评论(4)
热度(45)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