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PH/CP:普洪 定義男女朋友


#大學paro


>>>


青梅竹馬的曖昧程度總是會讓旁人認為他們正在交往,但往往兩方的意識中卻不存在著「戀人」這兩個字。


基爾伯特和伊麗莎白這兩位也是一樣的狀況。


當他們大二的時候,基爾伯特花掉了打工存下來的錢買了一台重型機車,並到處向友人炫耀說:“我的機車後座只給女朋友坐哦!”


不過所有聽到的人的反應都是:“哦,SO WHAT?”


尤其是阿爾佛雷德,邊嚼著漢堡把碎屑掉在機車座墊上,“哦哈哈,你這台車不載女孩子我不相信!”


“我買這台車可不是拿來把妹的啊!還有不要吃漢堡了!!!”基爾伯特撥掉滿車的麵包屑,然後立刻騎上車子遠離這個漢堡笨蛋。


將機車停在最靠近等會上課的教室的停車場,他一走進教學樓就遇到捧著一疊書的伊麗莎白。


“喂喂喂!伊莎!剛才的課上的如何啊?”他很有自覺地伸出手。


冷著臉把所有書都交給基爾伯特,伊麗莎白叉著腰,“你啊,又是上了一節課之後才來。”


“啊呀,這種小事別在意了!”


“翹了一節課是小事嘛!”女孩出手揪了他的耳朵。


“哇!臭女人!力氣那麼大!虧我還好心幫你拿書啊!”


“這些全是你翹掉的那節課的講義!”


“啊…是哦。”基爾伯特只好聳聳肩,“那我就勉為其難的收下吧。”


“本來就是你的!”伊麗莎白故意踩了他一腳。“你必須補償我被教授理所當然指派把講義給你的尷尬!”


“哼!這是你的榮幸!”


眼看伊麗莎白又要再打過來,基爾伯特連忙舉起講義擋在面前。“啊好好好!你說啦!要怎麼補償啊!”


女孩放下了拳頭,拿出手機發送了一連串的訊息到他的手機裡。


“我今晚在酒吧有個聚會,十一點多來接我!地點發給你了。”


“喂!等等!什麼聚會必須要去酒吧!”


“社、團。”伊麗莎白扔下兩個字就轉身離開。


>>>>


基爾伯特十點多就在酒吧外頭等。


只差沒闖進去把人找到拖出來而已。


“嗚哇…”他陰沉著臉靠在機車把手上,“那女人會不會喝到在裡頭胡言亂語啊,還是發酒瘋什麼的…”


“還是會變成接吻狂魔之類的呢…”


基爾伯特在心中已經把喝醉的伊麗莎白定義在一個怪物等級了,搔著頭苦惱自己到底應不應該闖進去。


他承認自己是很在意伊麗莎白。


可是零零碎碎的心情和被稱為自尊的東西總是絆住了自己的嘴巴。


“哦哦這不是基爾伯特嗎!這麼早就出來接女朋友了嗎!”聽到認識的聲音,連忙抬起頭來。


卻看到阿爾佛雷德一手勾住伊麗莎白的手臂走出酒吧。


“喂!”


還沒說些什麼,阿爾佛雷德就將伊麗莎白帶過來。“好啦HERO我的任務達成啦!我要再回去玩啦~”


“什麼…?”看伊麗莎白的眼神飄忽飄忽的,基爾伯特把機車架好,下車扶住了她的肩膀。


“伊麗莎白有點醉了,然後說外頭有人在等她,我就帶她出來啦~果然是你呢!”


阿爾佛雷德說完就轉身回去酒吧。


“喂誒!你這根本沒解釋到什麼啊!”氣惱的基爾伯特看他輕快的步伐走進去,只好轉身問伊麗莎白。


“誒!能不能站穩?”


“啊,你來幹嘛!”伊麗莎白明顯是處於微醺和爛醉之間,意識雖然清醒卻也無法控制心裡想的,口無遮攔的一股腦的說出隱藏的想法。


“居然還騎這臺號稱是只載女友的重機!”


基爾伯特無奈的騎上機車催動油門,“上來,我載你回去!”順手握住女孩的手腕一拉,讓她只好翻了翻白眼便抬起腿跨坐在後座。


“自大狂。”


基爾伯特聽到這話,立刻催動油門,再急按剎車。


所產生的效果不外乎是伊麗莎白因為後座力而往前一倒直接趴在他的背上。


“啰嗦的老太婆,給我抱好!還有,安全帽戴上!”他順手將安全帽扣在她頭上,再讓女孩的手緊緊抱住自己的腰。


“乖乖閉嘴。”


伊麗莎白聽到這話又忍不住輕聲的說,“自大狂。”


>>>>


隔天,基爾伯特難得準時起床,並且趕在伊麗莎白要出門搭公車之前,再度把她強行拉上車。


而後在轟隆作響的引擎聲和伊麗莎白的怒罵中抵達學校大門。


“基爾伯特!!你到底搞什麼鬼啊!”一下車,伊麗莎白就將安全帽砸向他。


穩穩的接過帽子,基爾伯特完全不在意的停好車,就看到一群損友在一旁看好戲。


“哦哦哦,小基爾伯特終於長大了啊!HERO我昨天的教育有成啊!”


“誒,果然是要載伊莎姐姐才會買車的Ve~”


“嗯?這麼說起來,我是要改叫大嫂了?”


聽到路德維希說的話,伊麗莎白再也掛不住臉了,害羞和生氣參半的大吼,“誰是大嫂啊!!!!!”


基爾伯特順手理了一下伊麗莎白凌亂的頭髮,並且丟下一顆炸彈。“這裡就你一個女的,不是你還有誰?”


>>>>>>>>>>>>>>>>>>>>>>


>>>後來,伊莎一個過肩摔撂倒基爾伯特,並且丟下一句:“混蛋!我才不要這麼弱的告白”(x


於是基爾伯特今天也在尋找帥氣告白的路上前進著(騎著他可愛的小重機)


以上,是亂來的結局啦哈哈哈XDDD

這篇卡了好久讓點文的親久等了真是抱歉嗚QWQ伊莎在我筆下時而暴力時而溫柔真是不穩定QAQ


@xila_Leday


评论(3)
热度(50)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