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改編童話]大紅帽與小野狼的日常

源自於歐洲的童話故事,這是大紅帽從小聽到膩的床邊故事。偏偏自己的祖先就是故事的主角,偏偏自己一點也不嬌小可愛。


“真是的,媽媽生你之前可是能完美的符合小紅帽的形象到處炫耀的啊!”


這句話大概每年到了萬聖節的裝扮活動,大紅帽的媽媽都會說一次。


然後無可奈何的拿出新定制的紅色斗篷給她穿上。


明明從成長期開始就無法停下來的一直長高、胸部發育良好外表也是比實際年齡成熟許多。


(我絕對不要再當小紅帽了!!)


於是,大紅帽脫下斗篷換上自己的連帽衣,18歲那天她離家出走了。


>>>>


於是小野狼撿到了沒有地方可以去的大紅帽


>>>>


小野狼&大紅帽的同居生活


(1.)


“你明明是小紅帽一族卻穿著連帽衣。”小野狼故意揪住大紅帽的帽子部分,專注在電視節目的大紅帽完全不在意的聳聳肩。


“你明明是大野狼一族卻吃素。”說完,她還故意朝桌子的零食罐拿出肉亁丟到小野狼身上。


“我只是比較喜歡吃青菜而已!!”小野狼把肉乾扔回罐子裡。“小心我吃了你!”


“來啊!”大紅帽轉過身面對小野狼的時候,還稍微調整了姿態,讓原本就低領的衣服更加往下,很明顯的可以看到胸罩的顏色了。


“唔!!!”小野狼立刻扭頭,僵硬的背影看得出來有多緊張。


“啊哈!我就知道你吃這招~”話語的尾音明顯愉悅的向上揚了。大紅帽的一臉惡作劇的笑容有多耀眼,小野狼不用回頭也能清楚在腦海倒映出來。


(2.)


聽到浴室停止流水聲,小野狼就立刻從沙發起身,去自己房間拿睡衣準備在熱水還沒冷掉之前洗澡。


“連帽衣你洗完了沒??”他禮貌的敲敲門。


隨即,滿是水汽的門被從裡頭打開。“吃素狼!你先進來吧,我在刷牙。”


“吃素狼是什麼鬼名稱…”小野狼只好進去浴室先放好自己的衣物。然後順手抓了一條毛巾丟到大紅帽頭上。“還任頭髮一直滴水。”


他開始邊說邊幫忙擦乾頭髮。


“哦哦,感激不盡啊。”咬著牙刷的大紅帽抬頭,兩人剛好一顆頭的身高差,順著視線看著小野狼的下巴接著喉結的線條。


“喂!牙刷柄敲到我了!”雖然這麼抱怨,但小野狼卻拼命仰著頭。


這樣的姿勢,在鏡中看來相當滑稽。


“哈哈哈哈哈!!!!!!笨蛋!!”大紅帽笑到噴的滿鏡子的牙膏泡沫。“喂!不是應該要正大光明的看我的胸部才對嘛?”


她又是「啊啊今天真是太開心」的臉,漱漱口。然後拍拍屁股離開浴室。


“鏡子的清潔就交給你啦!”


小野狼終於反應過來,立刻把手上的毛巾扔進洗衣籃。“連帽衣!!我絕對要吃掉你!”


他嘴上惡狠狠的表明立場,但手又不自主的拿起蓮蓬頭往鏡子上沖。


“下次要買一件正常的睡衣給她!!!!”


(3.)吵架


女人一個月總有幾天脾氣暴躁。


“喂!!吃草的狼!”


小野狼才結束辛苦的打工回到家,剛進到客廳就被一個抱枕砸到頭。


“好痛!”小野狼揉揉自己的鼻頭,把抱枕撿起來丟回沙發上,大紅帽板著臉窩在沙發一角。


“你今天吃錯藥啦!”他坐在地板上,靠著沙發,往後一躺,半個身子攤在柔軟的沙發裡。


可是吃錯藥的大紅帽卻不放過他,她跳下沙發,然後跨過小野狼的身體,面對面的坐在他的大腿上。


“喂喂喂!!你在幹嘛?”小野狼發現自己腿上的重量,連忙抬起頭。


可那是最最最最錯誤的動作。


小野狼整個臉撞進一個柔軟的東西。等他呆了兩三秒才意識到那是大紅帽的胸部。


“笨蛋!!!你在幹嘛!!!”他迅速抬頭要起身。但是被大紅帽又往前壓制住小野狼的動作。


他拼命的把頭往後仰,但是大紅帽只要稍微傾斜就可以堵在小野狼面前。


“我沒辦法呼吸了啊啊!!”小野狼慌手慌腳之下,抱住大紅帽的腰,翻身把她扔出去。


兩個人在地上掙扎滾了幾圈,大紅帽成功取得上位,一臉得意的看著小野狼因為種種原因而紅透的臉。


“你是女孩子保持一點優雅和矜持好嗎!!”


“哦?”大紅帽聽到小野狼這麼說,反而更大聲的回答。“那你在打工的地方跟女店員相處愉快就沒問題嗎?!!!”


“什麼鬼啦!同事啊!”


“你每天看我的胸部還不夠嗎?!!居然還一臉色瞇瞇摸女同事的手!”


“你小聲一點啦!隔壁是吟游詩人啊!到時候被傳唱出去——”


“詩人從前天就出門流浪了啦!”


“那也不可以那麼大聲的說胸部!!!!!”小野狼再度翻身,換他壓制住大紅帽的雙手。“話說你跑去我打工的地方?”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他,一開口,貌似就問到了關鍵。


「唰——」地,大紅帽終於會臉紅了。


“反正你…你…你每天看我的胸部就夠了!”


小野狼瞇起眼,“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啊。”毫無底氣的回答。


於是小野狼放開手起身坐回沙發上,“下次不要在別的男生面前這麼說。”


下一秒,大紅帽拿到什麼東西就往他身上丟,不管是茶杯還是枕頭。“你這個呆子!!!!!!!!!”


“什麼啦!”避開茶杯,然後接住枕頭。小野狼用枕頭當盾牌衝到她面前。


“我喜歡你啦!!!!!!!”


茶杯掉在地上,碎裂好幾塊。


被枕頭擋住臉的小野狼,大紅帽只能勉強看到他那紅紅的額頭。


(4.)喜歡的瞬間


一開始純粹是好玩,才會故意逗逗小野狼的。


但說到底,大紅帽其實是個戀愛經驗值為零的初學者。就算對自己的身體再有信心,她也只敢露到一定的程度就收手。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小野狼始終保持紳士的態度。完全沒有要對她出手的意思。


“你該不會是GAY吧…”有天晚上,兩人各坐在沙發的一端看電視的時候,大紅帽忍不住出聲問道。


“我的戀愛對象是女性好嗎。”


“那一副禁欲的樣子算什麼啊!”大紅帽踹了他一腳。“奇怪了,明明這邊有一位超美味的女性。”


“啊?你?”小野狼反應快速的抓住了她的踢過來的腳腕,比平常還要低沉的聲音,“你確定我可以出手嗎?”


說話時,露出的犬牙,輕輕地咬了一下她的小腿。


那一瞬間,發生很多事情。


小野狼轉紅的眼睛、留在皮膚上、清晰的刺痛。還有她加快的心跳。


(5.)喜歡的瞬間


身為一頭狼。嗅覺卻沒有特別靈敏。所以,小野狼從來參加過家族的獵捕活動。


但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打工結束回家的路上,他聞到了一個味道誘使自己去尋找來源。


沒想到是一位離家出走的女孩子。


可當他看見她之後,那股好聞的味道卻消失了。


“奇怪了…錯覺嗎?”


不過,他們同居的期間,小野狼不時的會聞到那股特別的氣味。雖然那種時刻通常都是讓小野狼緊張到要心臟病發的狀況。


“你好好坐在沙發不行嗎?!!”晚上,本是兩人各自窩在沙發或是躺在地毯悠閒的看電視節目,但大紅帽又不知在想什麼,自顧自的坐到小野狼的懷裡。


他全身僵硬的像是大佛雕塑一樣,拼命的在腦袋裡碎碎唸想要轉移注意力,就差沒在胸口畫十字尋求神明的幫助了。


非常知道小野狼的狀態,大紅帽故意扭來扭去,找到最舒服的姿勢靠在他的胸前。


“這樣坐著也不錯呀~”大紅帽剝了一顆橘子,拿著一瓣轉頭塞在他的嘴裡。“慰勞你啦嘿嘿!”


看到那麼可愛的笑容,滿臉不自在的小野狼嚼了嚼酸酸的橘子,原該聞到柑橘香氣的鼻腔再度充斥那股特別的味道。


他再度確定是從大紅帽身上散發出來的。


鬼迷心竅的,想要知道味道的來源,小野狼低下頭,鼻尖輕輕蹭了大紅帽的頸部。


“哇————色狼!”


大紅帽發現肩膀旁出現一頭毛絨絨的頭,換她被嚇得僵硬在小野狼懷裡。


“唔?我本來就是狼啊!”小野狼抬起頭,把下巴靠在她的肩膀上。“還敢叫我吃素狼試試看。”


微微貼在一起的臉頰,他清楚感受到從大紅帽傳來的熱度。大概是被感染了害羞,小野狼覺得自己也從耳朵開始發紅。


小野狼終於確定,他在大紅帽的身上聞到了命中注定的味道。


(可惡,真的假的啊…我喜歡她?)


(6.)告白之後


整個客廳,安靜的只聽到到自己的呼吸聲。


大紅帽在腦袋的自我已經崩潰到想躲到地底下永遠不要出來了。“那個…我…我是說…”微微發抖的聲音,她不確定自己現在到底在幹什麼。


不自信和害羞摻雜的情緒,讓她引以為豪的厚臉皮完全派不上用場。


聽到告白之後的小野狼,依舊沒有拿下擋在臉前的枕頭。


(要拒絕就快一點啦!)在開口的瞬間,大紅帽就覺得自己沒望了。


“反正你一定是喜歡那種會嬌羞的說討厭啦~的女孩子,最好會煮菜會洗衣服百依百順,不時來個浪漫的台詞像一隻溫馴的綿羊,然後你就可以一口吃掉的類型啦!”


(這麼自暴自棄一定很討人厭。)


“我可從來沒說過喜歡這種的女孩子啊…”


隔著枕頭,小野狼終於說話了。


“話說你自顧自的說了這麼多…可以換我說了嗎?”他無力的蹲下來,盤腿坐在地上。移開枕頭,大紅帽才看見小野狼不只是額頭變紅,從脖子到耳朵、雙頰,染上了赤紅。


“哇…你眼睛瞪那麼大幹嘛!”小野狼又只好抬起手遮住自己的臉。


“不…不是啦,我沒想到你是這表情。”被感染了氣氛,大紅帽跟著臉紅。


小野狼吐出一口長長的的氣,像是做好了打算,他向她招招手示意靠近。於是,大紅帽先是蹲下身子,然後手撐在地上,連帶帶動膝蓋,爬了幾步的距離。


不過這樣的姿勢,似乎又不經意的誘惑了小野狼。


於是當大紅帽一靠近,小野狼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抓住她肩膀處的衣服,然後往上一提,讓T恤變得不那麼低領,遮住若隱若現的胸口。


看到小野狼的動作,大紅帽用力撥開他放在肩膀上的手。“你又不是我爸!可以不要一直在意這些嗎?!!”這簡直是打擊自己女性的自信。


小野狼抓了抓頭髮。“我沒這個意思。”


“那你是什麼意思啊?一直沉默著我哪知道你的想法!!”


小野狼伸出雙手,扣住她的後腦勺。“那這樣你就懂了嗎?”被施加壓力,大紅帽發現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


“好痛——”


小野狼一口咬在她的臉頰上。


“這是報復你之前的行為。”


大紅帽滿是不可思議的表情捂住自己被咬的臉頰。“什麼鬼!這種時刻你居然咬我!!”


“還沒完。”


小野狼往前一傾,這次是真真切切的、落在唇上的吻。


“我喜歡你。”


間斷的細吻、輕咬唇畔時的話語所傳來的顫抖。一切是如此的輕柔,透露出來的愛惜感讓她忍不住想哭。


(7.)喜歡前交往後


新聞記者正在隨即採訪街頭的情侶。


“請問,你覺得男朋友在追你的時候,和現在相比有什麼不同嗎?”


女孩子很高興的面對鏡頭說,“我覺得他更加疼我了~”抱著男友的手臂,依人的樣子透過鏡頭的拍攝,顯得格外幸福。

.

.

.

死死盯著電視的大紅帽張口咬下蘋果,憤恨不平的邊咀嚼邊抱怨。“大錯特錯!!!”


“明明就是變得更加隨心所欲!!!!”


就像現在。


小野狼抱著她。剛洗完澡的兩人就這麼黏膩的待在一起,說實在話,一開始大紅帽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這之後,隨之而來的劇情大概也想象得到。


在大紅帽連續三天整個上午都趴在床上哀嚎自己的腰疼之後,事情可就一點也不浪漫了。


“哦哦,你這話說的太過了吧?”


明明只要大紅帽一個招手,小野狼就會乖乖過來當個人體沙發。所以從她身上拿點獎勵也不為過吧?


把下巴磕在大紅帽的頭上,伸出手從水果盤拿了切得很難看的蘋果。“這應該說有進步嗎?”


聽到這話,大紅帽立刻轉頭,朝小野狼的脖子咬一口。“你嫌棄我!”


“好痛!”小野狼隨即往後一躺倒在靠椅上。“誇獎你都聽不出來?”捂住齒印,小野狼一臉很疼的樣子。


(好像太用力了?)


內心稍微有點歉意的大紅帽只好嘟著嘴。“對不起啦。我只是有點激動…”


“那你餵我吃蘋果?”小野狼隨即抬起頭,似乎早就想好了坑等她跳。


自己理虧,大紅帽只好拿一片蘋果舉在半空中。


看到如此安靜的大紅帽,小野狼忍不住偷笑。連毛絨絨的耳朵都微微擺動了幾下。


“那就不客氣啦~”


“你自從吃定我喜歡你之後就沒客氣過了。”


小野狼故意從下往上看她,可以從瞳孔倒映出自己的身影。“這不是自然的嗎?”他握住她的手腕,一口咬掉一半的蘋果。


也許是狼的本性,他伸出了舌頭舔掉她手指上的果汁。


再一口,順帶,從指腹細吮緩緩的移動到手掌心。


“唔!”大紅帽嚇得想要縮回手,但是被緊緊扣住手腕,一時忘了怎麼掙脫。“惡趣…”


她聽到電視還在不斷採訪情侶的心得,忍不住翻翻白眼。


“交往前後的差別就是「正大光明」”


小野狼笑的更大聲了。他放棄指尖的調情,轉而抱住大紅帽,把臉埋進她的肩窩。


“反差不好嗎?”


(8.)小爭執


小野狼站在浴室外頭,聽到了裡頭傳來哀嚎聲。


“喂!你跌倒了嗎?”


敲了敲門,沒聽到大紅帽的反應,他只好先試探性的推開一點,從門縫向內看。


大紅帽坐倒在浴室的地上,手勉強扶著浴缸,臉色蒼白的發出呻吟。


立刻知道她發生什麼事,小野狼翻了白眼推開門。直接蹲下將她抱起來。“大前天吃了一大份的冰淇淋,前天嫌熱只穿了背心躺在冷氣房,昨天則是兩件事都同時做了。”


他邊說,邊將房間的門推開。把大紅帽放到床上。然後拿去冬被裹住她。


“你知道有句諺語就是在形容你的狀況嗎?”


“嗚…”大紅帽踡成一團,完全不想理會小野狼的諷刺。


“自作自受。”


聽到小野狼這麼說,她順手抓起枕頭有氣無力的朝他扔過去。


小野狼避開了飛枕,拿起櫃上的杯子,“我去泡點熱飲給你。”


>


“所以你現在是打算這樣度過一整天嗎?”小野狼盤腿坐在床上,看著縮成一團的女孩子,“要不要去醫院?”


“哼…只不過…是第一天而已,很快就好了啦…”嘴硬的大紅帽不肯對月經期的自己低頭,抱著小野狼拿來的熱水袋和容貌玩偶。即使熱到冒汗她還是覺得腹部傳來的疼痛才是流汗的主因。


歎口氣,小野狼側躺下來,讓大紅帽翻身面向自己。


“下次我會記得你的時間,然後從一個禮拜前開始就禁止你吃冰的。”


大紅帽聽到這話嚇得眼睛瞪大,一瞬間忘記自己的疼痛。迴光返照一樣的恢復生氣、從棉被裡伸出手掐住小野狼的臉。


“不准你剝奪我的興趣啊————”


“哇——瘋女人!不是痛到沒辦法動了嗎!”


“你不知道女人為了甜食,戰鬥力會有多厲害!”


“我只是說冰的!沒說所有甜食啊!”


“那已經包括冰淇淋了不是嗎!”


>


一番折騰,大紅帽又變成軟體動物的狀態。


“你先好好休息,不要再跟我爭論關於甜食的問題!”


小野狼把變冷的熱水袋拿走,直接拆開大紅帽的棉被堡壘,順勢鑽了進去。

拿了一條毛巾幫她擦汗,並且把她攬進懷裡。


“先睡一覺。”小野狼如此說。“然後再精神滿滿的來跟我吵。”


大紅帽故意在他胸前擺了個鬼臉。


“哼,你也只有現在能囂張。”


>>>>>>>>>>>>>>>>>>>>>>>>>>>>>>>>>>>


然後有一篇肉渣我會放在子博客>

https://www.lofter.com/blog/sleday

子博密碼:8059請大家小聲進入。
寫這篇的原因是km太太的圖,原創角色,於是我應因而寫出了這些故事,其實大概是2月多就寫完了,是最近有人點文,我才繼續寫了(8)


嘛嘛,接下來也會有機會寫改編童話~而且我也想好新的主角了XDD


@xila_Leday


评论(9)
热度(10)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