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伊莎的白袍樣子美美噠!喜歡伊蓮太太的圖!每天都要鞭策她產圖餵食(你

遙想當年我還是奧匈cp的時候,安利漫畫給伊蓮,但是沒多久就被她催眠跌入普洪坑pwq真是罪惡啊(鄧布利多搖頭gif.
 

✠伊蓮:

法醫姊姊伊莎來囉~ 是袖太太的文配圖!
......其實也只是人設啦,我的畫力太低下了嗚嗚

當年超萌普洪,於是就這麼讓阿普硬是殺進袖太太的奧/匈/帝/國.....hhh

小少爺終於登場了,普爺終於要正式自己內心的感情了嗎?

※文連結: 普洪 相對理(3.) (←這是推銷)

评论
热度(15)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