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PH/CP:普洪 相對理(4.)

「Simple thing.」


“你夠了沒啊!”


才走出醫院大門,他們兩個就直接在外頭吵了起來。


伊麗莎白往後踩了一腳,讓基爾伯特吃痛的倒抽一口氣。“哇啊!你穿高跟鞋啊!”他放開抱住伊麗莎白的手轉而蹲下身捂住自己的腳。


終於獲得光明的伊麗莎白立刻轉身仔細端看基爾伯特的狀況。


手臂纏著繃帶、臉上也有貼著紗布,但是整體來說沒太大傷口。


放心的舒了一口氣,她立刻居高臨下的姿勢質問基爾伯特。“你剛才在做什麼啊!對羅德里赫很不禮貌啊!”


“我管他是什麼羅什麼赫的!”基爾伯特忍住腳痛站起身,憑著身高低頭盯著伊麗莎白。“在那麼擠眉弄眼還抓住對方的手!嘿!他、是、個、男、的!”


每說一個字,基爾伯特就用食指戳她的額頭一下。


“你、也、是、個、男、的、啊!”伊麗莎白不甘示弱,每說一個字就推他一下。


被這麼回應,基爾伯特一口氣憋著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自己的情緒被莫名其妙的影響已經很不滿了,今天出任務還因為炸彈搞得自己進醫院,而且嫌犯還成功逃脫了。


現在又多了眼前這個女人在找麻煩。


“你知道我接到阿爾佛雷德的電話多緊張嗎!你看!”伊麗莎白舉起手上提的袋子。“我都以為你嚴重到要進加護病房了,還特地給你帶衣服誒!”


嘰裡呱啦的,這女人情緒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激動了。真想把這張嘴堵起來。


“還有啊!我只不過是在急診室想找個人問你在哪裡——”


基爾伯特拉住伊麗莎白的手腕,兩人的距離瞬間縮短。低下頭一把吻住她的嘴唇。


突如其來的親吻讓伊麗莎白愣住,舌頭趁機竄入口腔、輕輕地舔舐貝齒,勾住女人的舌頭與其纏繞,牽扯出銀絲。


在短促呼氣與換氣的之間,伊麗莎白根本來不及做回應,就被吻到無法正常呼吸。但是男人不管她無聲的抗議,依舊扣著她的下巴,不讓她脫逃。


“誰要睡在加護病房啊。”


稍微拉開距離,基爾伯特露出舌尖輕舔她的嘴角,嘶啞的聲線露出微微的性感和隱忍。


伊麗莎白瞬間心漏跳了一拍。


她一把環抱住基爾伯特,將臉埋在他的胸前。


(嘴硬的臭男人。)


不過讓伊麗莎白臉徹底黑了的是下一分鐘,基爾伯特就恢復正常退開她的擁抱,牽起手走到停車場,找到她的車。


“好了,回家。”


“什麼?!”從剛才到現在,她一度以為兩人之間的氣氛不錯。應該是要告白的節奏。


為何卻是她被扔進駕駛座,然後一副司機的樣子。


基爾伯特坐到副駕座,開始催促她開車。“好了!我的傷口很痛想要快點回去睡覺!”


“嘿!等等!你給我先——”伊麗莎白還沒說完,對方就扭過頭面向車窗並且發出很假的打呼聲。


有種被戲弄的感覺。


伊麗莎白用力的踩下油門。


>>>


而一方面,基爾伯特非常感謝現在是晚上。而車窗並不會反射他現在的臉。抬起手遮住自己的眼睛,他大聲的裝出打呼聲,把赤紅的耳朵和臉頰全部藏起來。


雖然那種隱約浮上來的心情讓他一時衝動。不不不,他可是成熟的大人了。要用成熟的方式處理。


沒錯!他可是帥氣的刑警!


可是他還沒講出什麼話,車子就以異常快的車速沖了出去。


“哇——————”非常不帥氣的驚慌出聲,基爾伯特下意識抓住手把還有安全帶。


原本半小時的車程,在深夜的道路上、硬生生被伊麗莎白飚到縮短成十五分鐘。


車子一停好,基爾伯特立刻下車蹲在一旁,臉色蒼白。“你…違反道路規則……”


伊麗莎白一腳已經踏上階梯要上樓了,聽到基爾伯特這麼說,冷著臉回過頭。“開單啊!”


“你生什麼氣啊!!!”


“那你幹嘛吻我!!!”


深夜寂靜,他們兩個這麼一吼,已經不能再公開了。


伊麗莎白瞬間想要後退,卻忘了自己踏在階梯上,踉蹌幾下往後仰。“啊……”


男人立刻起身扶住她的手臂免於跌倒的命運。就差兩級階梯的高度,讓伊麗莎白比基爾伯特高一個頭。


“好了,我錯了行吧!”基爾伯特扣住她的頭,彼此額貼額,伊麗莎白清楚的聽到他深呼吸的聲音。


“我喜歡你。”

>>>>>>>>>>>>>>>>>>>>>>>>>>>>>>>>

下章進入回憶+小少爺再度登場(賊笑)

卡了那麼久劇情改了至少三次才變成這樣_(:з」∠)_

那麼就讓我回歸期中地獄吧。(給自己點蠟燭


另外,再度感謝伊蓮太太麼麼噠!

畫了伊麗莎白的人設!真的是太美了(大哭

>>>人設地址 畫師by伊蓮


@xila_Leday

评论(9)
热度(20)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