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HQ/CP:日向翔陽x谷地仁花 膽小鬼

#未成年主張設定


日向走向階梯前,感覺到自己腳還在發抖。


他深呼一口氣,彎下腰壓壓腿,似乎在做起跳動作一樣。


工作人員幫他裝好安全繩,他結結巴巴的回頭說了聲謝謝。


“那麼,請開始吧!”工作人員拍了拍他的肩膀作為鼓勵,殊不知這讓他更加緊張。


說到底,自己為什麼會鬼使神差的參加了這個活動呢?


跑來天台告白什麼的,還有節目攝影機在拍。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日向翔陽兩步並作一步的走上檯,隔著欄杆,往下看。


全校的人都在操場上,有說有笑的仰起頭,看著自己。


“我是——一年一班的——日向翔陽————”剛介紹完自己,操場的一角就傳來熱烈的歡呼聲。


“喲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日向!!!!!”


“原來日向是參加者啊!!!!!你要向誰告白啊!!!!!!!”


是西谷和田中前輩。


排球部的大家都在。


看到在意的人也在裡頭,日向一下子就退縮了。


似乎是看到日向後退一步的舉動,影山突然的大喊,“笨蛋!既然站上去就不要退縮!!”


日向非常想要叫影山也上來體驗看看,才會知道這種感覺。


但似乎也是無法回頭了。


他再度開口。“我——其實——有喜歡的——女孩子————”


操場上的學生聽到是告白的前提,立刻提起興趣,配合著問:“是誰————”


“排球部的————球經————”


聽到這裡,原本很歡騰的西谷和田中立刻神經的跑到潔子面前,想盡辦法用身高擋住潔子並且露出很兇狠的表情。


“不是清水學姐啦————————”日向嚇得立刻作解釋。


“那——是——誰——啦!!”田中的大嗓門幾乎蓋過了所有喧鬧聲。


日向深呼一口氣,“谷地————仁花————!!!!”


“我喜歡你——————————”


>>>


谷地仁花在日向翔陽站上屋頂的那一刻,她就害羞的還要逃走了。


也許是自己意識過剩,但她就是想要逃跑。


“谷地————仁花————!!!”


刷地——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到自己身上。


“我喜歡你——————————”


1、2、3。


起跑。


>>>


同時,日向在屋頂看到仁花的動作,立刻跳下站台,兩三下拆掉安全繩。


憑著過人的體力,一下子,就衝到一樓、跑到操場。


“嗚噢噢噢噢!!日向!仁花醬往那邊跑了!快去追她!!”排球部的學長們一個勁的在指引他方向。


“好————!!”


敏銳的直覺,讓日向尋找奔跑的軌跡追上了仁花,終於看到她的背影讓日向的心跳瞬間加快到要衝出胸腔一般。


什麼時候喜歡上谷地的呢?


不記得了。


唯一印在手心的溫度記憶,是自己牽起谷地的手,一路跑向車站的那段路。


“谷地————!!”


他們一路跑到了第二體育館,整整繞了一圈,回到體育館的大門。終於一把牽住女孩的手,兩個人氣喘吁吁的、幾乎要平躺在地上的狀態。


但是日向還是撐起膝蓋,站在仁花面前。


“谷地…谷地同學……回答呢……”


日向原本只是握住手腕而已,但順著手腕就這麼牽住了手心。


感受到手心傳來的熱度,一下子傳遞到了臉頰,各種複雜的心情糾結在仁花心中。


仁花坑坑巴巴的說,“可可可…可是……我只是…村人B體質…又不會有什麼幫助…”


消極個性在這種時候還是會不自覺的跑出來。


日向聽到這句話,反而揚起了大大的笑容。


“村人B也有村人B的魅力不是嗎?我找到你的魅力了啊!”


這句話如同一股暖流般,谷地仁花大概就是一直被這樣的笑容和直率的話給救贖。突然流下來眼淚。


一手捂住眼睛,一手被日向牽著。


仁花支支吾吾的,帶著哭腔的說,“毫…好嗚……”


>>>>>>>>>>>>>>>>>>>>>>>>>>>>>>>>>>>>>>

唔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我我我!!!!!!!!!!!!!!!!!為什麼會寫這cp呢!!!!!

因為!!!刷推特發現有這cp的未成年主張paro的段子!!!!!!!!萌的我!!!!!!晚上在G+同好們的聊天中爆手速打完了!!!!!

(p.s.未成年主張:是一部日本節目「校園瘋神榜」的其中環節,到各個高中國中小學的天台做學生告白(不管是什麼事都行www不管是抱怨同學老師日常還是愛情告白都行)

我快要成為仁花的腦殘粉惹嗚嗚嗚嗚這對好萌好萌萌的我捂著胸口說不要不要的嗚嗚嗚嗚嗚

@xila_Leday


评论(28)
热度(2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