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PSYCHO-PASS/CP:狡朱 對峙(1.)

#黑道狡嚙x警察朱


「Lady not first.」


“常守朱,上任報道!”她一早準時抵達警視搜查一系的辦公室,很有朝氣的打了聲招呼,卻沒被任何人搭理。


反而是被長官,宜野座伸元嫌呆站在門口礙事。


“常守,過來。”宜野座坐到自己的辦公桌前,把一份文件放在桌上。指示她自己拿起來看。“這幾天因為我們掌握了一宗毒品交易黑吃黑的消息,所以都很忙。”


他拿起一個獵犬的指頭大小模型,“你應該之前就知道了,我們這個城市有一個組織叫做HUNTING,舉凡黑道會碰的武器買賣、賭場經營他們都有名下的產業,唯一的信條就是不碰毒品。”


“不過這次的黑吃黑,他們的人卻牽涉其中。”常守朱看完了文件內容。


“嗯。”宜野座把玩著模型,“我們這區的HUNTING分部位置我傳給你了,分部組長叫做狡嚙慎也,你能替我去一趟嗎?那傢伙應該知道一些事情。”


“咦?宜野座先生,你認識HUNTING的人?”


宜野座卸下眼鏡露出了疲憊的表情,“孽緣罷了。常守,雖然你才剛上任但這是你的第一課。去建立一些暗地人脈。”


雖然有些不認同,常守朱還是接下了任務。


>>>


“呀,小甜心,你躲在這裡幹嘛啊?”


正當她抵達目的地後,偷偷的站在巷子口觀察,一棟外表看似普通的大樓。雖然進出的人物都有點兇狠。


“你該不會是~”一個性感的金髮女人發現了她,艷紅的嘴唇離自己很近。一個不小心兩人就要親到了。“想要來面試?”


常守朱舉起手防備著彼此的距離。


“那個,不好意思我——”她抬手伸進外套的內袋想要把警察證件掏出來。


“啊咧?志恩姐!”冷不防的,身後又突然冒出來一個人。常守朱嚇得不小心跌倒,直接頭撞到地面暈了過去。


>


“耶!!!打到BOSS關了誒!超厲害的!!”


朱其實是被電玩聲吵醒的。她睜開眼,就看到自己的手被繩子捆住釘在頭頂上方的墻壁。


坐在冰涼的地上,手又被固定著,實在是非常不舒服。


尤其旁邊還有個年輕人拿著電玩在監視自己。


“唔哦哦哦哦!!大魔王!擊敗啦!!”在年輕人打完關卡的同時,房間的門被打開。


“滕,誰准許你在我這玩遊戲的?”一位西裝筆挺的男人走進來。


“狡哥!!”被稱作滕的年輕人這才注意到她醒了,他拿出不知何時從自己身上搜出來的證件遞給男人。


“啊,這條子自己在門口鬼鬼祟祟的還跌倒暈過去了,結果被志恩姐翻出證件,所以就派我來向你報告!”


常守朱憤而抬起頭,終於說話。“快放開我!不然要以妨礙公務逮捕你們了!!”


這下可就是面對面的對決了。


她一頭陷進了對方的眼睛裡。


線條分明的五官、高挺的鼻樑,他低頭看著自己的眼神,有種獵捕者的味道。冰藍的顏色對上自己,露出一絲嘲笑。


他翻開證件一看,隨即不屑的嗤了一聲、蹲下身,拉開她的外套,將證件放回內裡的口袋。“你是宜野座的手下…他讓你來的。”


一手捏住常守朱的下巴,“那他一定忘了附上狡嚙慎也的照片,順便警告你,我一向沒什麼耐心這件事。”


當下,朱只想跑回一系的辦公室衝到宜野座面前,大喊:我搞砸了!!!!


>>>>>>>>>>>>>>>>>>>>>>>>>>>>>

開頭狡哥只出現三秒的即視感(x

第二章今晚繼續努力啦XDDDD

話說我真的超不會取名的啊(跪)黑道的組織名稱不是龍就是虎不然就是竹○之類的嗎——————(你

接下來除了狡哥之外的組織名稱我都要用XYZABC代替啦(哭


另外警察方的人員分配是:宜野座、小朱

組織方:狡嚙、滕、志恩、六合塚

雖然暫時以執行官和監視官做角色分配,但是征陸大叔和六合塚我其實比較想讓他們在警方wwww也許下一章我就會改了XDDD

其實我只是想狡朱在不同立場的劇情啊怎麼多了這麼多設定啊…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