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PSYCHO-PASS/CP:狡朱 對峙(2.)

#黑道狡嚙x警察朱


「再被抓到我就——」


不知何時,房間裡頭只剩下他們兩人。


常守朱保持鎮定,毫不退縮的瞪回去。重新整理思緒,冷靜的回應。


“我只是奉宜野座先生的命令來請求會面,但是…狡嚙先生,您不覺得這對我們彼此來說都是一次差勁的初次見面的結果嗎?”


她的視線往上抬,示意自己的手腕已經被繩子綁的發疼了。


狡嚙慎也哼了一聲,舉起右手,寬大的手掌輕鬆的就握住她交疊的手腕,手指穿過繩結抵著她皮膚底下的血管,輕柔來回摩擦。


因為對方傾身的緣故,朱的臉一時非常貼近對方的胸膛,乾淨的襯衫散發一股刺鼻的菸草味,甚至還能隱約的看見肌肉線條。


被手腕的露骨暗示和眼前的景象刺激到,她忍不住紅了臉。“你!”


下一秒,男人就抽離手起身,轉而走向自己的辦公桌前。點燃一根菸。“太嫩了,常守小姐。”他的嘴角勾起一點弧度,那種似乎在嘲笑又毫不自覺的在誘惑般的笑容,讓她火大。


朱感覺到繩子被解開,終於能夠自由活動了。


>>>


“你是來問黑吃黑的那件事。”狡嚙斜靠著桌子,常守朱這好不容易站起身,她才覺得兩人之間的身高差有多麼大。


“在X與Y組織的毒品交易的現場,HUNTING的人搶走了毒品和金錢,這是警方目前掌握的消息。”眨了眨眼睛,她又補上一句。“所以現在不光是警方,X和Y組織也在瘋狂的找人。”


“這件事我比你還清楚,不用復誦。”狡嚙含著菸,把一張折起來的紙遞給她。“拿回去給宜野座。”


“你們把那個犯人藏起來了?”沒有接過紙條,朱只想更進一步的挖出真相。


男人故意朝她吐了一口菸。


“咳咳咳……”被煙霧刺激到淚腺,朱的眼眶微微泛紅。


“我只能透露一個消息,”狡嚙慎也的表情看起來是非常滿意,“就是那傢伙也是個背叛者,我們也是全力在抓他。”


“誒?”原本還在揉眼睛的她驚訝的抬起頭。“那…那你們如果比其他人早抓到…”


“當然是依照黑道的方式處置背叛者啊。”見她沒有要收下紙條的樣子,狡嚙咂嘴,又是不在意她是女性的身份,拉開她的外套,把紙條塞進內袋。


“喂——!!”剛才是因為被綁住沒辦法反抗,現在可不同了。她抬手想要抓住他的手然後用力的往外拗。可惜這點小意圖被對方看的清清楚楚。

快速的收回手,結果只是他被啪地打了一下。


見這沒什麼效果,常守朱將反擊訴諸在語言上。“我一定會比狡嚙先生早抓到嫌疑犯的!犯了錯就該交由法律處理!”


狡嚙不疾不徐的拿起桌上的煙灰缸,彈掉煙灰。


“啊,充滿正論的警察小姐。”他的眼角瞥向門口,示意朱是時候離開了。“下次如果想要獲得什麼裏情報的話,歡迎來跟我交換。”


把菸叼著,稍微含糊不清的說話,讓轉身的常守朱不經意的撇到他上下滾動的喉結。沒有完全扣起來的衣領,若隱若現的鎖骨十分好看。


似乎也同時捕捉到她的視線,狡嚙將菸蒂換拿在手上。


“麻煩下次拜訪請好好的、有禮貌的從正門「走」進來。”


聽到他強調了走這個詞,朱又忍不住氣惱的瞪回去。


“再被我的手下因行為詭異而抓進來綁到墻上——”藍色的眼睛很大方的顯露自己對眼前這位小姐的興趣頗高。


他湊到她的耳邊,幾近氣音的吐納出一句讓人會羞紅臉的話。


“我就吃了你。”


“畢竟你比自己想象的還要有魅力。”


常守朱二話不說的,抬起腿狠狠地朝著對方的腰部踢過去。


“我要以性騷擾逮捕你!!!!”


>>>>>>>>>>>>>>>>>>>>>>>>>>>>>>>>>

第二章其實才是腦洞的重點wwwwwwww他們第一次見面而已誒wwwww

不過其實我還真不知道後面的劇情該怎麼來(x

好了,我是真的要去忙期末了(x

@xila_Leday


评论(7)
热度(42)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