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刀劍亂舞BG/CP:燭臺切光忠x女審神者 Birthday

前情提要:燭臺切x女審 不自覺


「願你快樂幸福。」


今天醒來,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平常會在外頭玩鬧的短刀們的笑聲,今天卻如此安靜。


“光忠?”她走到大廳,“鶴丸?大家?”


“怎麼都不在……?”沒人回應她,讓心裡升起一股恐懼感。難不成是時空發生了什麼問題?


可是,下一秒。


“主人!生日快樂————!!”


大廳的拉門被打開、天花板也推開,能躲在上頭的就倒立垂下來、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帶著惡作劇的笑容和興奮,彩帶和花瓣全部灑在審神者的周圍。


“咦?!!”


嚇得跌坐在地上,被刀劍們圍繞送上了祝福。


負責躲在天花板的鶴丸和短刀們輕盈的跳下來,完美的降落。“啊哈哈哈哈!祝福與惡作劇double驚嚇!”


的確,不知道是該尖叫還是要開心的流淚。


尤其剛才,亂的一頭長髮倒垂在自己面前真的很有驚嚇度。


“真的是……”她舒了一口氣。白了鶴丸一眼。


看到主人是這個反應,五虎退忍不住紅了眼眶。“嗚…主人不喜歡嗎?”


“誒!不是啦!”連忙揚起笑容,“謝謝大家,我都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了!”接過五虎退手上的一束花,“雖然被嚇到,不過大家都陪著我,很幸福了呢!”


身後傳來近侍光忠的聲音,“那麼,主人。也請你先去更衣再來參加宴會吧?”


“哈?”滿頭花瓣和彩帶的審神者這才轉身,發現光忠半跪下來正在幫她拿掉彩帶。“啊…”有點狼狽的樣子,全被他看在眼裡。


穿戴著手套的手,不動聲色的把她下滑的衣領拉攏,小心的扶起主人。


“先回房去換一套新衣服吧,等會還有更多的活動呢。”


>>>


光忠跪在房間外頭的走廊,等待主人換好衣服。


“光忠救命啊!”果不其然的聽到求救的呼喚,他歎了一口氣,冷靜的推開拉門。


“打擾了。”抬起眼睛,看著審神者兩手拿著和服的腰帶把自己繞成了一個無解的結,不帥氣的笑出聲,“噗—”


“嘿!等等!不要笑啊!”


“啊呀,真是抱歉。”光忠走近,幾個動作就把腰帶解開,重新開始穿戴。“主人果然很漂亮呢,不管穿什麼都很標緻。”


“可是你剛才在大廳裡應該不是這麼想的吧。”甩甩袖子,露出雙手的審神者趁著光忠蹲在自己面前在調整腰帶的整齊,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光忠一定是在想我家主人怎麼會這麼邋遢啊~生日當天還只穿著睡衣出來~什麼的—”她故意模仿他的語氣模仿的很誇張和糟糕,樂天派的個性讓她忘記了眼前其實有個危機。


“不對哦。”光忠由下往上的視線,在微暗的室內,透露出一絲怪異的感覺。“我可是強裝著帥氣的樣子,忍住不把主人吞掉呢。”


啊呀。


“主人還記得上次的話嗎?”光忠站起來,審神者的手還搭在他的肩上,這下換她必須抬起頭看著他了。


“我什麼時候能開動呢?”他低頭附在她的耳邊,輕聲的低語,“您有答案了嗎?”


“誒?!”被調戲的耳朵、臉頰都發燙的女孩,害羞的縮在他的胸前不敢抬起頭。


光忠忍不住抬起手抱住了她,“讓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生日快樂,我的主人。”

>>>>>>>>>>>>>>>>>>>>>

給我親愛的大大 @✠伊蓮 

生日快樂!

考試加油實習加油

記得給我買禮物(x

延續上一次的光忠女審,光忠還是沒等到嬸嬸的告白,決定慢慢攻略XDD至少要每天告白一次說不定就會成功了呵呵呵(x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17)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