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PSYCHO-PASS/CP:狡朱 對峙(3.)

#黑道狡嚙x警察朱


「B.E.A.T」


那天以常守朱被狡嚙慎也拎著衣領扔出門外作為結束。


“我已經很紳士了。”看到常守朱憤恨的轉頭瞪著他,黑髮男人一手夾著菸,斜靠著門框。“那麼,期待常守小姐你能有點出息,比我還要早抓到嫌犯?”


說完,沒等她的反駁就關起門。讓常守朱只能將氣發在門板上。用力的踢了幾腳,才又轉身,外頭是辦公室,只有那位叫做滕的年輕人在觀望著這邊的狀況。


“我是不會輸的!!”她像是要說給門內的人聽的。


那位一直在玩電動的年輕人發出竊笑聲。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敢這樣對狡哥說話哈哈哈哈哈!”


常守朱重拾冷靜的狀態,深吸口氣,態度良好的走近到年輕人的座位。


“我叫常守朱,警視一系。請多多指教。”


對方滿是笑容的握住她的手。“滕秀星,歡迎來體驗這個城市的里世界~以後要來問情報的話可以先來找我!”


朱笑的有點尷尬,畢竟她還不確定自己是否能跟這裡的老大好好相處呢。“謝謝。”


>>>


X城市是一個由黑道組織主導的地方,明上暗底都有各種交易在進行著,連警方有時候都要借助他們情報才能破案。所以,這裡只有黑(組織)與灰(警方),沒有所謂的絕對白方(正義)。


所以,她現在這麼做是很稀鬆平常的。


一個禮拜後,常守朱再度站在HUNTING分部的大門,給自己做了相當充分的心理建設,才繃著一張臉邁開步伐。


“喲,常守小姐。”不幸的是她還沒進到那個人的辦公室就直接在外頭撞見。“我還以為你為了表現骨氣,在抓到嫌犯之前是不會再來找我的呢。”


這種莫名的頹廢樣哪裡像是個組長。朱心想。


狡嚙慎也叼著菸,一頭沒整理的亂髮和充滿皺褶的衣領、西裝外套上則是充滿灰污,從轉角的巷子走出來。想象的出來他這幾天的生活過的如何。


“宜野座先生吩咐我來的。”她從口袋拿出一張折疊好的紙條。“上次的回覆。”


“這傢伙。”他直接靠著外墻,一手橫放在自己的側腹上,另一手接過紙條。“要把麻煩事推給我了。”快速打開看了一眼他就把其揉成團塞到外衣口袋。


不想去理會他跟宜野座之間到底協商了什麼事,常守朱轉身就想走人。


“喂~我這裡可是有最新關於黑吃黑的嫌犯的線索哦。”他的口氣似乎是知道她根本沒進展的搜查情況,讓朱只好回頭叉著腰。“不用——了……咦?”她有點驚訝的看著狡嚙慎也原本倚著墻的身體漸漸往下滑,最後癱坐在地上。放在他的左側腹的手指間滲出了血。


小跑步蹲在他面前,常守朱想都沒想就就拉起他的右手放到自己肩上,用力的向上一提將狡嚙扛起來。“分部現在有人嗎?”雖然男人半個身體依靠在她身上,卻沒表現出難色,狡嚙不禁笑一笑,“你力氣可真大。”


“看來你還有力氣說話,那我就丟下你了!”話雖是這麼說,朱還是沒放手,用身體推開門,半拖半拉的將男人帶進去。“滕君!在嗎?!你的老大受傷了啊!!”


狡嚙順勢藉著放在她肩上的手輕輕的扣住他的脖子,提醒朱往他的辦公室走。“全部都在外頭,大概也會受點傷才能回來了。”


“…嘖。”明顯聽到常守朱的嫌棄,狡嚙又是順手的捏了她的臉頰。這下可就別怪她不近人情了。


朱一把甩開手把他推到沙發上,對方發出吃痛聲。“咳…”


自己翻出了醫藥箱,坐到了他身邊,朱皺了皺眉頭。“傷的很嚴重嗎?”狡嚙脫下西裝外套不意外的看到左腹部的襯衫被染紅,接著又慢條斯理的解開襯衫的釦子,絲毫不介意面前是位女性。


那傷口一看就是被利刃造成的,雖然沒有刺的很深,但被劃開一道很長的裂口。看了就覺得痛。常守朱的眼底透出一絲心疼,即使她跟狡嚙還不算是死對頭卻也說不上是能互相理解的存在。只是正義和溫柔都是常守朱所持有的個性,就是如此,她現在才會在這裡,為狡嚙慎也包扎傷口。


“是怎麼受傷的?”朱拿起繃帶,兩手環繞著男人的腰部一圈又一圈的,包覆住傷口。兩人的距離很近,好像隨時會不經意的碰觸到彼此。


狡嚙慎也低頭看著快要貼到他胸膛的女孩,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髪漩、還有一股香味,尤其是現在的位置恰好可以一親芳澤的樣子。嗯…不過再忍耐一下好像也不錯。在常守朱看不到的地方,他的嘴角泛起一絲弧度。


“我找到嫌犯的窩。”


聽到這句,常守朱倏然抬起頭,“什麼?!”


“被逃掉了。”聳聳肩,眼神來回掃視了她的臉。似乎在提醒。“看來常守小姐沒有很討厭我嘛。”


立刻反應過來他的話中話,朱又板起臉將距離拉開。


“我只是對你初次見面就性騷擾的個性抗議一番而已!”將繃帶別上別針固定。“宜野座先生跟我說你的事跡了。”


狡嚙好整以暇的靠著沙發,閉上眼休息。“真多嘴。”


完全沒在乎他的抱怨,常守朱繼續說下去。“HUNTING其實說是黑道倒不如更像是地方的自衛組織,狡嚙先生私底下提供了警方很多消息,自己也還會親自上前去解決糾紛和保護居民。所以這個地區的居民們都很願意為狡嚙先生賣命的。”


“不過我還沒完全的認識你,所以目前也只是消除了偏見而已。”


聽上去是勉強加上的最後一句,讓狡嚙又微笑了起來。


“那我該去謝謝GINO了。”他穿上襯衫扣上幾顆紐扣。“建議你快點離開,不然等志恩他們回來……”


他話還沒說完,辦公室門就啪地用力推開。“喲~~我們在外頭那麼辛苦,老大卻在這邊享受~~”


黏膩的甜美聲音,配上主人艷麗的外表真是吸引目光。對方一進門就坐到常守朱身邊,一把抱住她。“是上次可愛的刑警小姐呢~”志恩眼波流轉在兩人身上。“嗯?你們剛結束嗎?要不要加我一個玩3p啊?”


常守朱這才反應過來狡嚙沒說完的話的寓意。


這個分部到底有多少怪人啊!!

>>>>>>>>>>>>>>>>>>>>>>>>

這篇居然爆2000 wow覺得自己還真是…不知道要把劇情寫到哪裡(QAQ)

這章其實是想寫些後續的相處,但還是讓小朱板著臉了wwww哎喲想讓狡哥快點攻略掉小朱(握拳

@xila_leday

评论(5)
热度(42)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