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PH/CP:普洪 情人•節

#大學paro(延續定義男女朋友這篇)


「藍色的愛意。」


基爾伯特最不擅長的事情,可能就是去記紀念日或是特別節慶了。啊,啤酒狂歡節除外。


所以二月十四號那天,要不是他出門經過花店遇到弗朗西斯,大概就不會做這麼愚蠢的事了。


“哦呀!基爾伯特!”對方的手上捧著一大束玫瑰花,“你也來買禮物嗎?”


“哈?”


看到他臉上大寫的懵,弗朗西斯歎了口氣指了指花店的日曆,被手繪的愛心所圈起來的日子,整個店面滿滿的紅艷玫瑰。


“啊……”好像終於明白了,基爾伯特搔搔頭滿臉困窘。


>>>


伊麗莎白很不滿、十分不滿、非常不滿。


原本以為自家男朋友在今天會有一番表現,但是從前一個禮拜就沒有接到他的邀約或是任何微小的表示對於十四號有任何安排。


“這男人一點也不浪漫。”她站在車道旁等基爾伯特來時遇到了羅德里赫,嘟著嘴向他抱怨了一番。


“可那也是你選的,伊莎。”羅德里赫一臉就是「自己的選擇就不要後悔」的樣子,實則讓伊麗莎白愣了一下。


“嗚…”


伊麗莎白不是不明白,她太了解基爾伯特了,如同羅德里赫對她的分析一般。細水長流的日子裡總會有些期待想要有點改變。“早知道乾脆說明了,直接約會還比較好。”


羅德里赫不禁微笑了起來,“你就光明正大的撒嬌,那個笨蛋才會懂。”


“這樣有損我的帥氣!”伊麗莎白忍不住抬頭挺胸的向前看,畢竟她的男子氣概比朋友圈的多數男性友人都還要高。


>>>


“再帥也帥不過本大爺!”基爾伯特從伊麗莎白的背後冒出來時,手上拿著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羅德里赫見他出現了,便向伊麗莎白道別徑自離開。


“喂喂喂!臭眼鏡!看到本大爺不會說句話啊!”基爾伯特依舊是跟他不對盤,衝著羅德里赫的背影碎念幾句。


“誰讓你上個禮拜在古典音樂課上把鋼琴當keyboard彈。”伊麗莎白雙手放到安全帽上面要拿走。


只是突然被基爾伯特按住,不讓她拿。


“嗯?幹嘛?”她的眼神懷疑的挑眉。“不是給我的嗎?話說你不是去騎車嗎?車呢?”


“額…啊…哈…那個……”他的眼珠咕嚕咕嚕的轉,很不對勁。


下一秒,他把安全帽拿起來就往自己頭上戴,原本被安全帽遮住的手上,出現一束花。三朵漂亮的藍玫瑰。


把安全帽的面罩蓋起來,花束塞到伊麗莎白的手上。


“情人節…快樂……”看不到基爾伯特的臉,卻也猜得到他的表情。


伊麗莎白把花束湊到鼻前聞到了淡淡的香味,將笑意藏在層層相疊的花瓣後面。


她伸出手拉住了他的領帶,用力的程度迫使他低下頭。“唔啊啊啊!放手啊!我要窒息了!”


女孩帶著惡作劇的笑容,將面罩向上推開一個縫,窺視到基爾伯特的那藏不住情緒的眼睛。


“沒加上一頓豪華的夜景晚餐可不會那麼簡單放過你哦。”


基爾伯特刷地再度合上面罩,害羞多於苦惱的樣子不用面對面都感受的到。


“男人婆你不要太囂張了啊!!”


他藏在安全帽底下的耳朵十分赤紅。


早知道就不要聽弗朗西斯的話了。買什麼花啊。搞得現在伊麗莎白的笑臉比那花束還要可愛動人。


>>>>>>>>>>>>>>>>>>>>>>>

CWT完畢我居然還寫的出來情人節!!!!!!!一定是阿普的魔力!!!!!yap!!!!!!!

這次拿到牛魚的消費禮:手拿藍玫瑰的阿普帥的沒有天理。圖片鏈接點這裡看帥氣阿普

世界美好————

p.s.三朵藍玫瑰的花語是:我愛你

@xila_Leday

评论(8)
热度(27)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