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PSYCHO-PASS/CP:狡朱 對峙(7.)

#黑道狡嚙x警察朱


「DROP.」


狙擊只有一次。


狡嚙在聽到子彈擊中玻璃後,就立刻爬起來把體力還沒恢復的朱抱起來,“你還真是挑了一個好地方住啊。”


“什麼…意思?”


“七樓這高度可不好克服。”


“炸彈就算下一秒爆炸我也不覺得意外了。”狡嚙慎也順著陽台上的突起處,踩著站到圍墻上,夜晚的風吹拂在臉上帶來些許清醒。


朱想起了自己曾在這個陽台看過無數次的城市夜景,以至於對四周的環境都十分清楚,就像是正對著公寓的一個大樓,頂樓有動靜。


“Sho在那裡!”朱掙扎著想要起身。


“哼,你先擔心你自己能不能活著吧。”狡嚙一把壓住她的動作。“跳下去之後就給我閉氣。”


“哈?什麼?”


“3。”聽到狡嚙這麼說,常守朱還以為他是在倒數。但沒想到只說了一個數字,他就邁開腳,兩人從七樓高的陽台向下掉。


嘴還驚訝的合不上,在下墜的失重感包圍自己前,她只記得狡嚙慎也的提醒。「閉氣。」於是她大口的吸了一口氣就閉上眼和嘴。


“啪——唦——”


下一個瞬間,他們墜入水中。


大量的水一下子侵襲而來,朱被這狀況嚇得差點張嘴。但不用她制止自己的反射動作,就再次的,被狡嚙堵上嘴。


(到底——!!!)被這情況氣的想大叫,卻也陷入一堆疑問中。


不過,隨即出現的是一聲爆炸聲。


聲波傳進水底時,朱只看到水面映出來的火紅一片。接著,火海往後飛去。


她也失去了意識。


>>>


常守朱猛然睜開眼。“啊…”


先看到的是一袋點滴,順著管子延伸針頭插在自己的手背上,她這才發現身處於病房之中。


“喲。”


坐在一旁將剛在閱讀的報紙折起來,狡嚙慎也將椅子拉近,“覺得如何?”


朱轉了轉眼球,“全身無力。”


“至少意識清楚。”狡嚙如是補充。靠著椅背輕鬆的交疊雙腿,手放在膝蓋上。“壞消息與好消息,先聽哪個?”


“我比較想知道你們是從哪裡弄到一台後方是巨大水族箱的卡車?壞消息吧……”


男人聳聳肩,“簡單來講,那是滕的夢想,所以就買了。成為組織每年夏天的消暑工具。另外壞消息,你的公寓被炸了。不過範圍也只局限在那一層樓,波及不大。”


“你還真是一次說完兩個消息呢。”朱不知該先對前面的話微笑,還是對於後頭的遭遇感到難過。


“誰說好消息是這個?”


“嗯?”


“找到Sho新的藏匿地點了。”狡嚙順手從外套內袋拿出煙盒與打火機,敲了敲盒底抽出一支菸。


“醫院禁止吸煙。”


聽到朱的話狡嚙笑了笑將菸叼在嘴裡沒有點燃,“不是應該激動的跳起來嗎?”


“那等我一天,體力恢復。”


“不要。”男人半瞇著眼睛,“晚上HUNTING就會突擊,可沒你們條子參與的份。”


常守朱這時用力向上吹了一口氣,讓擋住眼睛的瀏海往一旁撥。模樣有些俏皮。但表情十分正經,準備開始談判。“我要使用權限了。”


“嗯?”


“狡嚙先生,你必須帶我去。”


“為什麼?”


“因為你說你喜歡我。所以不能拒絕女孩的請求。”


“啊哈。”狡嚙的嘴角勾起的弧度比剛才還要多一點了。“你以為我是那種對方撒個嬌求個情就會稀里糊塗,掉進愛情傻子般的陷阱裡?”


女孩冷靜的看著他。


“那要是我承認我掉進你口中的傻子陷阱,你就會答應了嗎?”


狡嚙慎也將菸夾在指間,俯身將手臂放在朱躺的枕頭上,她整個人被他的陰影所遮住。冰藍色的眼瞳死盯著看,直到那之中緩緩透出一絲少見的暖意。


“嗯……我倒是要先問問原因再來決定。”


朱翻了個白眼。


“沒有原因。”她嘟起嘴。


男人坐回椅子上,好整以暇的態度果然是沒被她騙到。


常守朱暗自在心裡盤算起十種逃離病房的方法。


“點滴吊完,就帶你走。”


朱瞪大了眼睛看到他舉著雙手像是投降般的,說,“咦?”


“反正怎麼阻止你肯定都沒用,倒不如,我們來打個賭吧。”


“好!”女孩撐起身子坐起來,堅毅而沉著的棕色雙眸一如往常,沒有迷惘。


他伸出小指,扣住了朱的左手小指。


“我只會帶你到藏匿點,之後,警方的動作與我,與HUNTING無關。就看誰先抓到Sho了。”


“若是HUNTING先抓到Sho,會立刻處決他。”


常守朱低頭看著他們交疊的小指,聲調不大,卻清楚的傳遞出自己的意志。“我會比所有人都快找到Sho。將他繩之以法。”


男人低聲一笑,“輸家要答應贏家一件事?”


朱深深吸了一口氣,男人的身軀前傾,靠的很近。在這一吸一吐之間能嗅到菸草味,她依稀記得好幾次他將自己擁在懷裡時,難受的要死。


不過現在卻慢慢地能夠接受了。


原因是什麼她自己很瞭解。


“好。”她聽到自己第二次這麼回答。


>>>>>>>>>>>>>>>>>>>>>>>>

說真,如果清明假期我能寫完……我就……(不怎樣

這篇寫到現在還真是要媲美普洪的長度了XDD如果寫到9就能放在微博湊九宮格了呢!!!!(x

啊對了,這裡有個超級嚴重的BUG,整整讓我苦惱了兩天的BUG!!!!那就是!!!!從七樓跳下來要怎麼補救才能安全無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真的很想抽打自己

我還去找了跳水比賽的資料,正式比賽也就10米,高空跳水的話是有25米以上但也要有夠深的池子啊!

對,這裡的BUG就是,我找了一台大卡車後面是水箱,哇喔!移動式水族箱(不

請大家就當……他們是從三樓跳下來的吧(大哭

@xila_Leday


评论(10)
热度(38)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