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Zootopia/CP:Nick×Judy OPENING

「Give me a reason.」


你知道你喜歡我。


我知道啊,那又怎樣?


>>>


“Well、well……”Nick怎麼樣也沒想到Judy會是如此回答他的。這問題不是只有YES or NO嗎??


這好像跟計劃中的預想不一樣啊。


解決完快俠的飆車違規後,Nick走回到警車旁邊,順手拉開駕駛座的車門,Judy一個蹦跳就坐到座位上,她俯視著他微笑點了點頭。“謝謝!”


“我的榮幸,Lady。”關上門,Nick走到另一邊的車門坐上去,並且重新戴上墨鏡。


“Nick,你是不是又要逃避我了啊?”


這小妮子。


Nick挑眉,嗤笑了一聲,“嘿,我要先聲明,戴墨鏡是因為陽光太刺眼了。我可沒有什麼好逃避好隱瞞了啊。”


畢竟我可什麼都說了啊。


兔子小姐似乎能聽出他未說出口的話,一臉‎驕傲的神情。一如往常,只要她在彼此之間佔了上風就會這樣。“哼哼…Nick,你必須要把話說完,才輪得到我的回合。”


“哇哦?”Nick隱約覺得這場景似曾相識,同樣在警車上、同樣是他們兩人。想通前、說開後。狐狸先生現在僅存的就是那一些不太必要的自尊心了吧。


他側目看著Judy毛絨絨的臉頰,在行駛的途中,她那長長的大耳朵會輕微的顫抖捕捉著空氣中的不尋常聲音,圓潤的紫色大眼睛透露出朝氣且敏銳的注意著道路狀況。


不管是她在ZPD的表現,還是私底下所展現的堅強、和善,這所有的所有都讓她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


當然,在Nick眼中,她更是一株瘋狂搔著他內心的小花朵。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Ok、ok……”他舉起雙手做投降的姿勢。“我只說一次。”


“嗯?”Judy那雙眼睛滿懷期待的看向他。立刻把車停到路邊。“我準備好了!”她雙手緊握在胸前,輕輕地搖晃,微微露出的兔牙,這種種表現讓Nick不禁想她是不是預料到了呢?


“那你的錄音筆呢?”狐狸摘下墨鏡,“不來抓住我的小辮子?”


“哦哦~”Judy笑著捂住了自己的嘴,推擠出來的雙頰軟乎乎的,模樣十分可愛。不過眼神倒是很精明。“Nick,我用一個月的薪水跟你賭,你不止會說一次。而是無數次!”


Nick歎口氣。“你說的對。”


螢綠色的眼睛對上了兔子的視線,從心臟蔓延出來的綠芽,正慢慢地纏繞著他們,直到他吐露出了那句魔法般的話語。


“Judy,I love you.”


>>>>>>>>>>>>>>>>>>>>>>>>

愚人節快樂,各位~

今天沒有什麼騙人的活動,只好來寫個文過節啦XDDD

這篇是吊橋(drawbridge)的後續,算是給暗戀到明瞭告白做個ending

至於會叫opening,大概就只是因為這是一個開始吧XDD Nick總是要多表示一點,畢竟只說了you know you love me,那你自己的心意呢?(從這點去發想而寫出此篇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