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MHA/CP:勝茶 熱病

#私設爆豪有一台很時髦的哈雷腳踏車(不要問我那是什麼,反正我高中真的有同學騎來學校)


爆豪勝己一早到校,口罩圍巾戴的密密實實的。


這讓綠谷出久顯得很驚恐。“小勝居然……會感冒……”


聽到這句話,爆豪惡狠狠的瞪回去。


他把口罩拉下來,露出尖銳的牙齒。“誰——感冒——了啊——”


一副要打起來的樣子,讓才剛進教室的麗日御茶子立刻跑過來,擋在他們之間。“爆豪同學,早…早安啊!”


似乎是想要緩和氣氛所說的問候,卻讓爆豪立刻往後跳開,唰地衝出教室。


>>>


臉上的溫度上升,發燙。


爆豪勝己把這一連串的怪異怪罪了感冒病毒。


從英雄運動會之後,他只要看到麗日就渾身不對勁。


“可惡。”緊咬著牙齒,坐在自己的腳踏車上。


放學時刻,待在校門口堵人,一副不良少年的樣子,讓所有學生自動退開距離。


爆豪終於看到麗日御茶子的身影。


“咦?爆…爆豪同學…??”麗日雖然有點膽怯,但還是站到了他身邊。“哇!這是你的腳踏車嗎!!好酷!!”


女孩子傾身的瞬間,爆豪的鼻尖就觸碰到了她的頭髮。


一股特有的香味讓他不知所措,立刻把頭往後仰,呈現一個很奇怪的姿勢。


“爆豪同學!你怎麼了嗎!是不是感冒加重了啊!”


“你先不要這麼近!!!!!!!!!!!”看到麗日一副要抬手來測體溫,爆豪的手差點要引起爆炸。


“啊…好……”


看到麗日又縮回手,不知所措的的表情好像很害怕自己。這又讓爆豪一股怒氣憋著吐不出來。


啊啊啊好煩、好熱啊。


他也不知道到底哪根筋不對。


“喂!我載你回家!”


女孩子聽到,反而瞪大了眼睛,“爆豪同學!腳踏車不能雙載的!”


“…………哈!!!!!!!本大爺說要載你就該感恩了!!”


爆豪很沒有風度立刻踩著腳踏車走掉。


女孩子站在校門看著他離去。“爆豪同學…到底是怎麼了?”


“麗日同學!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後方,是留下來當值日生的綠谷和飯田。


“不會啦,剛才有人陪我呢!”

>>>>>>>>>>>>>>>>>>>>>>>


時尚感十足的哈雷腳踏車,總覺得很適合爆豪XDD

之前寫一寫放在噗浪沒搬過來XDD現在補了!

@ xila_Leday

评论(8)
热度(50)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