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相關短打/狡朱/黑妲

[狡朱]


#吸血鬼paro


鮮血從頸部的傷口流出來的時候,她很清楚的看到血滴在地板上那鮮艷綻放的樣子。啪嗒啪嗒啪嗒……


果然這就是他所喜歡的呢。


常守朱緩緩地閉上眼,感受著戀人從身後擁抱住自己。


冰冷的唇貼著傷口,將紅色的液體吸入口中。


“比起吻痕,我更喜歡傷口呢。”


“這還真是……惡趣味啊。”她伸出手撫摸狡嚙慎也的側臉。


微醉的麻痺感讓她快要失去意識了。


可男人的手卻開始不安分的探進衣服的下擺,“那你還沒體會到更惡劣的。”他輕聲的語調帶著笑意。


>>>>>>


[黑妲]


“我愛你。”


抱在懷中的女性宛如人偶。動也不動的、冰涼而沒有生氣的臉龐上是緊閉的雙眼。她身著的和服華麗而繁複,烏黑的長髮盤成了髮髻,裝飾著閃耀的寶石、精緻的首飾。


“我愛你。”


黑澤緩緩的道著魔咒般的三個字。


嗓音因此而變得嘶啞,壓迫。好像持續了很久的告白,卻無法喚醒她。


“我愛你。”


單向的愛情,被世人稱之為單戀。


他那深黑的瞳孔,倒映的身影始終只有妲己一人。


明明就差一步就要互通心意了。


卻還是被這女人擺了一道呢。


什麼鬼詛咒啊。禁止自己動心的詛咒。


>>>>>>>>>>>>>>>>>>>>>>>>>>


給沒抽到點文的親們寫個短打恢復手感pwq(發現週末的行程都要出門收集資料採訪做畢業專題整個人很難過。


狡朱的paro是突然想到的(ˊ艸ˋ)現代風的狡朱一個是吸血鬼一個是正常人類感覺很好次(what


而黑妲這邊則是一種…(?)黑澤攻略快成功的時候,妲己使用了自我防護措施(x陷入沉睡,並不是不想接受黑澤,但應該是個性問題吧,所以用這種方式逃避(自我定義自我解釋)


@xila_Leday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