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月刊少女/CP:若瀨尾 不說

「mermaid/fairy tale」


那天早晨,若松在鞋櫃前看到瀨尾結月。她如同往常般的穿著,短裙之下一雙漂亮的腳正穿上室內鞋,而少見的,戴著口罩。


如果自己現在開口跟她打招呼,她必定會注意到自己正站在她身後吧。


“學姐……?”他的音量很小。


但瀨尾沒有聽到,徑自的走向二年級的教室樓層。


“咦?”


>>>


說不出來的怪異感驅使著若松在第一節下課就衝到二年級教室,正好看到佐倉千代拿著一疊講義走來,“佐倉學姐!”


“嗯?啊!若松!”千代微微笑的向他問好。“怎麼了嗎?”


“啊……那個……”他思考了一下。“瀨尾學姐……她怎麼了嗎?”


“嗯?結月?”


“覺得她不對勁。”若松低著頭,心裡那股奇怪的心情始終無法做出個解釋,從他撇到瀨尾結月的眼神的那瞬間開始,就有什麼異樣在蔓延。


“啊……那個啊……她只是有點感冒扁桃腺發炎啦!”千代結結巴巴的解釋著,“聲音也沙啞的不能說話,沒事啦過幾天就好了!”


“是嗎…”暫時接受了千代的這個解釋。


但在放學後的籃球隊訓練上,他再次,並且確定了,瀨尾結月在躲他。


明明都感覺到她的視線注意到自己走進體育館,卻立刻收拾包袱鬼鬼祟祟的準備從休息室的後門溜出去。


“喂!阿若!你在看誰啊?還不快點來熱身!”隊友看到他瞇起眼,表情少有的嚴肅樣子忍不住開口問。


“抱歉,我今天胃痛——要請假!”若松朝瀨尾離開的門小跑步過去。


>>>


“學姐!!”若松看到她的身影,便壓低腳步聲和動作,直到靠近才出聲呼喚。


果不其然,對方根本沒回頭看一眼就徑自要跑走。還好自己已有準備並且距離很近,若松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有些強迫的扯過來,讓她轉身。


“為什麼要躲我?”


瀨尾結月因手上的施力有點痛而皺眉。


不過她還是沒有說話。


受到這樣無聲的對待還真是第一次,如此一來不就會更加在意嗎?


男孩憑藉著身高還有力氣壓制著她,在被那陰影遮蓋住前,他拿下了她臉上的口罩。


“聲音……”五指張開就這麼放在了瀨尾的脖子上。“難不成,完全發不出聲音嗎?”他低沉略顯沮喪的聲線,使得結月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她伸出手環抱住他的背,用力的拍了拍。


“好痛……”


>>>


瀨尾結月是在今天早上發現不對勁的。


起床時伸懶腰,想要來大喊一下提振精神,張著嘴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這個異常讓平常大咧咧慣了的她第一次有了動搖。


可是她很快的,就在上學途中被一個打扮遮頭遮臉的女人解答出了原因。


“這是一種病。”


女人指著她。


“只要你——”


>>>


瀨尾結月抬眼盯著沮喪過頭變得有些陰沉的若松,他一爆發完就整個弱了下去,皺著臉喃喃自語的說,“唔…我一定會被揍……”


是當她現在沒辦法說話就以為連聽力都退步了嗎?


她伸手捏住他的下巴,令他直視著自己。


然後開口,誇張式的開合動作,根本看不出來是在講什麼。


“為什麼我有種被學姐當笨蛋的感覺。”若松沒有去猜她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只不過看的出來他有稍微放鬆的肩膀。


“到底……”若松歎了口氣。知道瀨尾不正常的原因時,心裡那個疙瘩就這麼消失了。“那學姐快去看病啦!”


瀨尾很明顯的搖了搖頭,『不、需、要。』


“咦?”這次很清楚的讀出唇語了,他忍不住疑問,抓著她的肩膀有些擔憂。“為…為什麼??”


女孩的視線從他的臉上下移、喉結、脖子、領口,然後扯著他的領帶。


“嗯?”


沒有任何前兆,若松博隆就如此輕易的,低下頭。印上了她的唇。


單純的肌膚接觸,沒有那之外的親密感。


“所以,才說不需要。”


晃神之間,他聽到了熟悉的嗓音,接著,人就不見了。被放開的領帶、讓他一下子後退幾步直接坐倒在地上。


“………………哈”整個傻愣住的若松,只剩下單音節的驚訝,還有隨之而來、臉頰發熱的害羞。


>>>


“這是一種病。”


女人指著她。


『只要你,去親吻他就會恢復了。』


>>>


瀨尾結月以飛快的速度跑出了校門,一路奔跑,想要遠離。


早上遇到的那個女人所說的話是如此不可信,可她又想說試試看又沒差的心態,衝動的吻了若松博隆。


“話說回來——她只說了他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又沒說是誰!!!!!”


那為什麼,會自覺認為是他呢。


>>>>>>>>>>>>>>>>>>>>>>>>>>>>>>>

CP:野千 不聽/CP:堀鹿 不看

無解題(你

怪病+童話,有些bug感與莫名其妙,純粹是本人腦洞太大造成的。

這篇其實是要以三個標題,不看不聽不說,開始的,當然其他兩篇分別是野千和堀鹿啦(ˊ▽ˋ)

這次分別想以標題+童話主題來描寫他們,至於其他兩對會是哪個標題和主題,就——


敬請期待yeah!


@xila_Leday


评论(6)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