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rev Falls/CP:Mabill Crank(3.)

「PARTY TIME.」


所謂的雙胞胎,只要擺出相同的動作都會被稱讚可愛、有趣,什麼心電感應、一模一樣等等,但是Gleeful家的雙胞胎,可不是那麼普通就能全部形容完的。


惡魔、恐懼、怪異、孤僻。


挽著堂兄弟Gideon的手,有些不安的站在華麗的大宅前。


他們專屬的僕人,Will會在門口畢恭畢敬的迎接妳,然後面有難色的先說明,Mabel.Gleeful正在舞池的中央翩翩起舞,而Dipper.Gleeful則是冷淡的舉著酒杯,在另一邊歡迎來賓。


那麼,你選擇去哪邊呢?


>>>


Gideon首先被Mabel給拽走,兩人身高差異十分滑稽的旋轉滑入舞池。看著兩人差點撞到人,Pacifica忍不住微笑。


被邀請來大宅的派對是Pacifica怎麼樣都沒法想象的一件事。雖然來了之後她才覺得所謂的魔法雙子也不過跟同齡的自己一樣,會跟喜歡的人跳舞、與朋友對話。


“小姐不找個舞伴一同跳舞嗎?”這時,Pacifica才發覺,大宅的僕人來到自己身邊,藍色的眼瞳帶著笑意的望著自己。


“啊,Will先生。”她頷首接下他端來的飲料。


“Dipper如何?”Will指了一臉不開心的坐在沙發上的主人。“感覺Pacifica小姐去邀請的話成功幾率比較大呢。”


“咦?”女孩反應倒是比Will所想象的大。她紅著臉擺了擺手,“不行不行!我…我……我還是……Will先生!你陪我吧!”


Pacifica行了一個標準的屈膝禮。見此狀也不好意思拒絕,Will放下了酒杯,紳士的欠了欠身。兩人牽起手走進舞池。


同時收到兩道目光的洗禮。


>>>


“我說,你不能被個矮胖子拒絕,就跑來佔領我的空間。”


Dipper斜眼看著怒氣沖沖的Mabel提著繁雜厚重的裙擺往自己這邊衝來,一屁股搶去了一半的沙發。


“我並沒有。”Mabel自負的挺直著背脊看著前方舞池。


派對進行到一半,她已經與Gideon跳完一輪的音樂,可是有一對礙眼的一直進入自己的視線範圍內。


沒來由的氣惱讓她命令Gideon去幫她拿些食物,她累了,要休息。


“哼。”聽到Dipper不屑的嗤聲,Mabel忍不住轉頭瞪了一眼。她瞇起眼睛,發現到Dipper舉著酒杯有一口沒一口的喝著,眼神也是落在了舞池的動靜上。


“Well……”雙胞胎姐姐發出這類詞的時候通常都很不妙。Dipper心裡如此想。


“Bro、bro,”她傾身湊過來,“你想隱藏什麼啊?”


她胸前的藍寶石在暗處微微發光、藍色光點灑落在兩人身上,輝映著的是自己胸前的寶石。


“我也知道呢。”Dipper一口喝掉紅酒。“早就說了,那種蒼白無力的蠢蛋。只不過是一時新鮮。”


Mabel先是嘴角抽搐、表情僵硬的吞忍下了弟弟的嘲諷,接著深呼吸理清思緒。“我只是討厭別人拿走我的所有物而已。”


“契約上頭的主人可是我們喲,Sis。”Dipper站起身,伸展了一下身體。“不過這次我就退讓一下吧,可別搞砸這場派對了。”


Mabel也同樣起身,理了理頭髮,看向Dipper伸出的手,她抬起手放上去。


“這筆賬等結束了再算。”


>>>


雙子筆直的踏入舞池,引來了旁人的注目和禮讓。可他們卻沒有開始跳舞,反而是走近了一對正在轉圈的伴侶。


“Southeast小姐,”Mabel用偽裝出來的溫柔笑容靠近Pacifica,“願意跟我換個舞伴嗎?”


Dipper.Gleeful禮貌的鞠躬,冷色的眼睛直盯著Pacifica看,被這麼注視著,女孩一時不知怎麼反應。


只是像是被誘惑般,將指尖遞過去。


牽過她的手指,Dipper低頭行了吻手禮。然後,就這麼帶走了Pacifica。


Will倒是樂見其成了放開了攔著Pacifica的手,微微點頭,再次伸出手,對著他敬愛的主人,Mabel,一鞠躬。


兩人沒有任何對話,只是靠近然後牽起手、男人一手扶著她的腰部,她搭著他的肩。一首緩慢而優美的樂曲奏起。


“那麼,Master,你在本質上找到了嗎?”噙著微笑的Will,將時間拉回了上個月。


這場派對,雖然是Stan以招待小鎮鎮民為由舉行的,但意義上還是以招攬人心為主要目的,甚至還能將通靈帳篷的生意擴展出去的最佳時機。


而Will卻還是逮到了機會,想要讓Mabel回答那個問題。——『你是真的喜歡某人嗎?』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好例子。Mabel明顯翻了個白眼。


“你先給我專心跳完這支舞再說,三角形。”


“……是。”談到本質,個性本來就是膽小怯弱的Will立刻乖乖的閉嘴不再說話。只是,攔著Mabel的手加大了力氣,領著她繞圈、踏步,默默的,偏離了舞池的場地。


他們來到室外的陽台。


談話還在繼續。


Mabel一跳就坐上了陽台的欄杆,看著Will仰著臉湊過來,雙臂還不忘要護著自己而放在兩旁,她便覺得自己真是太厲害了,將一個莫名其妙的惡魔調教成如此紳士的模樣。


食指挑起Will的下巴,Mabel略低頭,眼波搖晃的光線落在了Will的獨眼之中。


“Fine,我承認自己是沒有那麼喜歡Gideon。大概只是一時興起罷了。”她挺直的身形在夜色中顯得曼妙而優雅,側頭撥了撥長髮,Mabel意興闌珊的表示。


“那麼,Master最近膩了嗎?”Will接著問。


“嗯。有點。”女孩的腦中突然閃過Pines家的人與Will共舞的畫面。“有意見嗎?”


Will露出了至今為止,Mabel都沒見過的笑顏。有些淘氣和膽怯,從派對裡頭露出來的霓虹光微微照映出來的,他的臉,如同正在融化的糖果般,讓人有股想要湊過去的衝動。


“當然沒有。”


“忠於自己心情的Mabel,我很喜歡。”


Mabel聽到這句話,雙手交叉抬起腳交疊,隱約露出的白皙大腿,接著高跟鞋踩在了他的胸前。


“這不是廢話嗎。”


>>>>>>>>>>>>>>>>>>>>>>>>>>>

好的,我要說,除了前一章有人問到說是否有雙子感情線,之外,其實我超喜歡Dipper x Pacifica的啦!!!!!!!!!!!!!!!!!!!

所以——

讓rev Pacifica登場了(ˊ艸ˋ)

雙子目前都各有目標哦!所以各自進攻!

p.s. Dipper和Pacifica的相遇另寫番外吧XDDD

@xila_Leday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