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MHA/CP:勝茶 初印

#注意/沒啥劇情發展/只是想闡述兇狠的爆豪#



第一天上學的時候,麗日就覺得爆豪勝己很可怕。


易怒、焦躁、說話兇狠。感覺隨時意見不合就會大打出手。


當然,那只是初次印象。


>>>


說起來,麗日認為自己能與爆豪一天之內講到三句話就實在不容易了。他有自己的朋友圈,自己也有自己的圈子,兩人待在班上,下課時,隔著好幾排位置的距離,其實還沒什麼機會有接觸。


所以,當那天早上,在她快要遲到而拼命奔跑時,看到從身後超過去的人是爆豪忍不住撲哧的笑出來。


“哈——?”對方立刻回過頭,一臉不爽的看著她。


“笑屁啊。”


但是麗日還是沒有收起臉上的笑容,一邊跑著跟上爆豪的腳步,然後對著他的臭臉,燦爛而有朝氣的說。“早安!爆豪同學!”


男孩腳下頓時一滑、穩住腳步的那幾秒,麗日御茶子的身影早已搶先踏入教室,聽到學校的鐘聲響起,爆豪勝己升上高中以來,第一次遲到了。


>>>


“喂誒!”下課的教室大家各自打鬧玩耍,而爆豪卻直直朝著麗日的所在走去,“你今天早上是搞什麼鬼啊!!”


張大嘴露出牙齒,男孩堵在她面前,很是生氣的在找茬(?)


不過這樣完全沒用,似乎是一個湊巧的,麗日御茶子開始不害怕他了。


她又是噗嗤的笑出來甚至還噴了一點口水,樣子十分滑稽和不雅。雖然出久將其視為可愛和外向的女孩特有的行為。


“啊哈哈哈哈哈因為,哈哈哈……”麗日笑的停不下來。“沒想到爆豪同學會遲到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點在哪裡完全不懂!!!!!!!!』


全班同學的腦袋上空同時出現這個大大的吐槽。


“醜女你再笑!!!!!!!!!!”


>>>


那大概就是開端。


麗日第一次看到爆豪有些笨拙真實的一面。


而也是那一次,那個早晨。


爆豪勝己毫不知情的,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


>>>


————於是在那之後,大概是幾年之後,冬日雪夜,被聖誕氣氛包圍之下。爆豪忍不住親吻了身邊的女孩子。


那是一個被笑意驅逐掉寒冷的吻。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嗎(滾

差點又要從頭看一遍英雄學院來截圖找爆豪口癖的我,先跑回去重看了銀魂而且還特別注意沖神cp的互動(&截圖)

那麼,等我看完銀魂再來去找勝茶的不經意小互動(你夠

@xila_Leday

评论(2)
热度(44)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