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rev Falls/CP:Mabill Crank(5.)

「COLOR.」


Mabel哼著不成調的曲子,腳步輕飄飄的兩步并成一步的走下樓梯,來到餐桌邊準備享用早餐。


不過看到對面的人的臉就一點胃口也沒有了。


她親愛的弟弟,Dipper,拿著刀叉,將半熟的煎蛋劃開並且搗爛,完全沒有心思在吃飯上。但也只有在這種時候,Mabel才覺得他們是雙胞胎。


畢竟個性來說她才是那種將氣發在任何一個能碰到的東西上。


“Uh-huh……”她拿起鋒利的餐刀指著他。“讓我猜猜看,在姐姐我生病的時候~~”


Dipper周遭憑空出現一堆漂浮在空中的刀叉。


“你和一位女孩約會啦!”Mabel不在意的繼續說著。


“嗯……光是這樣應該不是你生氣的點。”這時Will從廚房跑出來,從他驚恐的表情看來,刀叉是從廚房裡頭拿出來的。


“Well,”Mabel拿著刀的手晃來晃去,瞥到Will站在Dipper身後,以非常快速的搖頭示意她不要再講下去了。


當然,這也不能阻止Mabel戲弄雙胞胎弟弟。


“你被拒絕了,噗。”


話音一落,所有的刀叉全數朝著Mabel襲來,精準的擦過她的髮邊、肩膀,在其身後的墻壁上釘出一個人形。


接過Will遞來的餐盤,她愉悅的露出微笑,“早安,Dipper。”


完美的一天從優雅禮貌的招呼開始。


雙胞胎之一的魔女,Mabel,挖了一匙炒蛋大口的吃掉。


>>>


時間來到夜晚,通靈帳篷的表演迴響比平常更加熱絡,大概是Dipper的臉色也比平常冷酷十倍的緣故吧,不帶任何情緒起伏、寶藍色的眼瞳雖然晶亮透明卻不把人看在眼底。


“啊哈啊哈,能讓Dipper失敗的傲慢女孩~”剛洗完澡的Mabel仰躺在沙發上,“我要好好感謝她一番。”


聽到Mabel又在消遣Dipper的言論,Will忍不住左右看了看,確認另一位主人並不在一樓。


“Come on!”將腳抬到了椅背上,Mabel整個人是倒過來看著Will的動作。“比起Dipper你應該要更在意我!”


濕漉漉的頭髮垂到了地板上,Will歎了口氣,拿著毛巾走過來,半跪下為女孩擦拭頭髮。“請問這樣滿意了嗎?”


靠在椅背上的修長雙腿,讓睡裙只勉強遮住了內衣物的狀態,Mabel瞇起眼睛伸出雙手捏住了Will的臉頰。


“Not yet.”


如此的回答,讓藍色惡魔擺出了苦惱的表情。


比起追求著Gideon的時候,Mabel現在更能感受到的是從黑色的內心湧出的興奮感和歡悅。果然,Will很適合自己。


她不知道怎麼解釋每一次的瘋狂跌入戀愛的感覺。


也許作為一個魔法的使用者從小到大的成長上,造就了她在個性和想法上的偏執還有莫名的亢奮狀態。


“你必須更加努力的取悅我才行。”


“直到我厭煩為止。”


她的水藍色眼睛頓時出現類似火焰般,一閃而過。之後,大廳的燈光映到了她的眼中,如同碎片般的星星在閃爍著微光。


Will並不驚訝這點,反而起身,一手穿過她的背後,一手放在膝蓋後,將她抱起來。


在他那看似午夜天空的深藍眼仁之間,Mabel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倒影。“當然,竭盡所能。”


他們的,戀愛。並不像戀,愛。


>>>>>>>>>>>>>>>>>>>>>>>>>>

Dipper的部分,還會再繼續寫Dippa的番外2,總之目前能劇透的是,Pacifica拒絕了Dipper的交往哈哈哈(x

然後,主線的Mawill簡直太詭異了(gan

我一直在揣摩,可又覺得關於戀愛,他們並不會很戀愛模式www一定是欺負來欺負去的,所以他們才會這麼有趣啊(ˊ艸ˋ)

然後關於三人的藍色眼睛,我都用了不同深淺的藍色來形容,生氣的Dipper是暗的、開心的Mabel要明亮一點(當然生氣時就會暗色了)

一些些小細節,寫的很開心wwww

@xila_Leday

评论(4)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