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青驅/CP:梅菲斯特x霧隱修拉

#漫畫51話延伸腦洞


修拉十分討厭主動的接觸,就算是情勢所逼也一樣。


她怒視著單手攬住自己的梅菲斯特,他正悠哉的拿著手機,接聽來自奧村雪男的報告。


“你竟然讓那群小鬼去執行那麼危險的救援活動?”


要不是現在手腳無力所致,她絕對會狠狠地揍他一頓。當然能不能打得到是另外一回事了。


掛斷電話,梅菲斯特的笑臉很詭異,看上去是提起了興趣。“啊呀,悍女,你對我的不滿太明顯了哦這樣不好。”


梅菲斯特叫喚來的兩位僕人抬來了擔架。


將修拉放到了上頭,梅菲斯特刻意俯身,“還是快去養病吧,跟虛弱的你鬥一點意思也沒有。”


“這是我的台詞,混蛋!”故意張開嘴,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抬頭想說能咬到鼻子就算瞎矇到的。


“哦喲,”立刻拉開彼此的距離,男人瞇起眼,“目標錯誤哦,應該是這裡才對哦!”他指了指嘴唇,嘴角的微笑非常惹人厭。


梅菲斯特揮揮手示意將修拉帶走,滿是不甘心的她終於想到一個可以反擊的地方了。於是在離開前,她用力的大喊,“你T恤上的——動畫——女主角死掉了啦!!”


“臭女人我殺了你!!!!!!!”


>>>>>>>>>>>>>>>>>>>>>>>>>>>>>

就愛入那種only me 的冷坑(自虐

因為這兩幕還有前面兩人永無止境的鬥嘴吵架、梅菲斯特的威脅www什麼的就撲通。


公主抱什麼的、瞬間移動跑來接住修拉什麼的……

然後公式書上也寫到兩人的喜歡type

梅菲斯特:性感美女或楚楚可憐美少女

修拉:強大冷酷的男人

別說了,我乖乖跳下坑了(x


@xila_Leday

评论(5)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