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MHA/CP:飯發 定義彼此

「你是怎麼想的呢?」


腦袋很好有不同的意思,就知識上來說、發目明和飯田天哉是一樣的,他們,腦袋都很好。


可就古靈精怪的腦袋這點,發目明可是壓倒性的勝利。


懂得在運動會的比賽利用飯田天哉推銷輔助器具的發目明,真的很聰明。


於是,在介紹裝備道具完畢踏出場地的那一步之間出現了兩方的極端反應。


“啊哈!結束!”神清氣爽的女孩子。和——


“可惡!!!你騙我!!!!”


發目明這時才回頭看了一眼沮喪過頭的飯田。


他跪在地上整個人看上去失落感不是一般的大。


「真可愛。」


如是想著,發目明戴上了護目鏡遮住了眼睛的微光。


>>>


再後來,運動會結束後,飯田天哉很久都沒再正面的與發目明碰過面。總是那麼恰巧的擦肩而過,不管是在餐廳還是在走廊,或是踏出放學的校門時回頭一瞥,好像就是會看到一抹粉色閃過。


「那傢伙。」


他十分冷靜的分析了狀況,不過這樣也好,畢竟,這麼過分耍小聰明的女孩,還是少接觸為妙。


如是想著,飯田天哉自信一笑的推了推眼鏡,似乎完全忘記了自己其實應該也要承擔一些責任。


>>>


直到暑假期間他們才再次面對面的問候。


除去在開發工廠的那幾句對話之外,飯田天哉第一次注意到的是發目明作為輔助科的天才所具備的能力。以及那超乎常人的熱情。


“話說回來,發目同學,你為什麼會來雄英高中?輔助科來說也是有其他更好的專業高中選擇吧。”


雖然是久違的對話,但飯田還是一如既往的耿直,在改良完自己的輔助道具後工廠裡頭就剩下他倆了,於是他主動留下來幫忙整理。


看著發目明忙碌的背影還有機械的吵雜聲,這偌大的房間顯得有些尷尬的氣氛,不過會這麼想的很有可能只有飯田自己吧。


“哈?你說了什麼??”切割器發出的嘎嘰聲蓋過了飯田的聲音,女孩只好先停下手邊的工作轉過來。


“我說——”原本還想要重複一遍問題的他,突然哽住了一下,隨即深呼吸好好地冷靜下來。“你從運動會之後是不是在躲我?”


“沒有。”幾乎是他話音一落,發目便接著秒速回答。

“好快!!!”反射性的吐槽反而更讓飯田天哉覺得有鬼,但他知道發目明不會再給自己任何機會鑚漏洞了。


“雄英高中以培養英雄知名,我認為進入這裡的輔助科一定能更大發揮自己的能力。畢竟要成為英雄的種子一定會有更加特別的想法,彼此在這裡腦力激蕩然後發明出更多的baby們,這不是很棒嗎!”


接著,發目又講了一句不對題的話。


男孩才反應過來,“原來你有聽到我的第一個問題啊!!”


“啊哈哈哈!給綠谷同學的新baby做好啦!!!拿去給他試試!!”好像沒聽到飯田的吶喊,發目明又回到自我世界般的沖了出去。


無力的看著那個活力過頭的背影,飯田天哉卻始終沒有移開視線。“真是的。那傢伙。”


「一點也不可愛。」


>>>>>>>>>>>>>>>>>>>>>>>>>>>>>>>>>

其實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你在說啥

莫名突然地,覺得飯發,可愛到,爆炸,不知為何,無來由。

飯田正經過頭的樣子真的是wwww卡哇伊

摸出久胸的發目妹子也是www卡哇伊

好的,我決定叫他們卡哇伊夫婦了(喂

@xila_Leday


评论(4)
热度(63)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