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MHA/CP:勝茶 環

◎我英BG群(QQ群 571014209)的聯文活動/勝茶支線結局擔當
◎主題是以「神山結婚為由」寫各個cp的故事

>>>>>>>>>>>>>>>>>>>>>>>>>>>>>>>


「ANSWER」


拿到結婚邀請卡時,外頭下著雨,放在信箱裡頭的卡片因此摸起來有些濕。


爆豪勝己打開公寓的門,順手將邀請卡放在玄關的櫃子上,拖著疲憊的腳步走到了客廳跌在沙發躺著休息。


高中畢業後,他選擇了離家較遠的城市就職成為英雄。


理所當然的成功出名、錢也是大把大把的賺進口袋,看似無敵的前程之中,有件事他怎麼樣都在強行避開。


那就是去到有她在的任何一個城市。


>>>


久違的回到老家,立刻被老媽趕去買參加婚禮的西裝和賀禮,爆豪勝己穿著私服并戴上了墨鏡。


畢竟他可是鼎鼎有名的英雄啊!不喬裝一下出門可是會引起騷動的。


滿臉「老子真是他媽的聰明」的得意表情,推了推墨鏡,他來到百貨公司亂逛。


雖然很快就挑好西裝的樣式,只差要修改一些長短於是他填了寄送的服務,之後便走到其他樓層。


“家具類的應該就行了吧。”


大步的跨步、以及進入室內卻沒摘下的墨鏡,看上去十足不良分子姿態的爆豪勝己,讓人群主動開出一條路。


這現象引起了在附近的一位女性的注意。


“咦?”


她立刻小跑步追了上去,“爆豪君!”


手搭上對方的肩膀時,立刻換來一個兇狠的回應。“哈——?幹嘛!”從墨鏡看出去的世界都是暗的,但回頭看到的人是她,爆豪勝己頓時弱低了氣勢。


“你在這裡幹嘛。”摘下墨鏡扣在衣領上,男人表情僵硬的眨了眨眼適應光線,面前的女性一臉開心的笑容讓他很不自在。“麗日。”


刺眼到無法忍受。


“剛好經過這邊就來晃晃呀!”麗日跟在他身後,“爆豪君有收到邀請卡嗎?”


“啊?”奇怪,他有說要跟她一起逛嗎。


“密林神威和山嶺女俠的啊!”他們走進一家飾品小物的販賣店,麗日御茶子隨意的挑起幾款項鏈,“沒想到他們會在一起了呢!從學生時代開始看著他們英雄出道,然後接著是我們。一路跟隨著前輩們的背影努力到現在——”


爆豪交握著手臂,就這麼呆站著。似乎好久沒有聽到麗日的聲音,他不自在的四處看了看,隨便的哼了一聲表示自己有在聽。


“爆豪君也是變得很厲害了啊!我不管去哪個城市工作都會聽到你的話題呢!”


“嗯嗯。”


“啊對了!這對情侶馬克杯做的好可愛啊!”明明很久沒見面,但對話卻十分稀疏平常,麗日將對杯塞進爆豪的手裡,然後自己也拿了一個。


這樣左看右看的比對了一番。


“好!就買這個了!”


雖然她的多話緩和了兩人的久違的尷尬感,但泛著一絲違和氣氛總飄在空氣中散不去。


不過這肯定只有他自己感覺的到。


再次戴上墨鏡要擋住自己的視線。


爆豪勝己有個喜歡的女性,從高中開始,直到現在。


>>>


“爆豪君不挑個賀禮嗎?”將杯子放進購物籃,麗日擔心起了他的選購。“我覺得這間店的東西都很適合作為禮物呢!”


“不知道要買什麼。”


“啊呀,你果然會去婚禮嘛!”歪頭一笑,得到了他的答案,麗日御茶子便繼續走動隨意看看。


突然她拿起一條皮製的男性手環,“這個,感覺很適合你哦。”二話不說的就握住他的手,軟軟的肉球指尖捏著爆豪的掌心,手環扣上了那青筋突起的腕上。


“不用了,很礙事啊。”說著就想要拆掉手環的爆豪,卻被麗日緊緊抓住了手。


他的手從來不會戴什麼飾品,個性的緣故,不管穿戴什麼東西都很危險,因此寬厚的手掌、骨節分明的手指,強壯的手臂上,都不會出現所謂的飾品。


“嘿嘿,休想拆下來!我要買這個送你!”麗日御茶子完全不聽他的意見,沒有放開牽制的手直接拖著他往收銀臺走。


“哈?!”自剛才重逢開始,他就好像被她耍著玩一樣。“大餅臉你放手!!”


終於忍不住要爆發,他的表情兇狠可怕好像下一秒就要打起來。


不過麗日反而哼著調將馬克杯交給櫃檯、另外拉著爆豪的手腕,讓收銀員直接掃過手環的條碼,結賬完畢。


“要戴著喲,典禮那天~”


不同於學生時代,她不會對他露出害怕退縮的樣子。


她是知道的。


那一刻,爆豪勝己發現了。


麗日御茶子知道自己喜歡,她。


>>>


一場盛大結婚典禮結束前,爆豪勝己站在教堂外,離拋捧花的場地有些距離。


他看著一群在外頭名聲響亮的女英雄們為了搶捧花無所不用奇招,明明都裝扮的十分漂亮提著裙子一邊要顧好臉龐的妝容、一邊伸長了手跳起來。


最後被消除自身重力的麗日飛到半空中給接到了捧花。


誒誒…醜女你的裙子!!!!


在內心這麼吶喊的爆豪忍不住一拳打在旁邊的樹幹。


“哐啷。”他順著自己的手臂看去,手環串的幾個金屬吊飾撞擊發出了聲響。


“哦哦!爆豪君!”仿佛心有靈犀的,視線落在他的身上,麗日御茶子跑了過來,及膝的裙擺輕飄飄地十分適合她。


“居然躲在這邊,你看!”她手拿著白色玫瑰的捧花,“漂亮吧!”


“醜死了。”爆豪搶過了捧花。


被這麼粗魯的對待,麗日卻依舊是笑笑的將雙手擺在身後,前傾了半身湊近到他的面前。“你有戴著手環。”


爆豪勝己用了兩三晚的失眠來思考麗日的行動的意義。


不管是哪方面他都知道這樣下去肯定不是長久之計。


“喂,麗日。”他從捧花裡頭抽出一朵白玫瑰,“給你。”


“誒……”接過玫瑰,花朵在她指尖轉了幾圈。“本來就是我的!”


“吵死了,你要的話我會給你一大束,但要你先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


“我喜歡你。”


話音剛落,麗日御茶子就直接撲了上來。一把環抱住他的脖子,整個人吊在他身上。撞得讓爆豪慌張的反射性摟住她的腰,穩定好平衡後他才知道要生氣。


“混蛋!很危險啊!!”


“我也是。”回應了他的上一句話,麗日乾脆的消除掉自身的重力,這又讓爆豪忙亂的一番,最後他直接一手抱住了腰部另一手抱住了大腿,臉色難看的想要大吼。


“嘿嘿嘿,”可是她的笑顏實在是太過於燦爛了。“爆豪君終於說實話了呢,雖然還是有點兇。”


“哈啊??!!”


懷裡抱著喜歡的女性,再怎麼兇狠的人都好像會變得溫馴下來。於是爆豪勝己只是擺了個架子,卻還是穩穩地保護好了麗日。


>>>


從那之後,爆豪勝己多了一個可以讓同個事務所的同事說笑的事情了。


出任務的時候,他都會先冷靜個幾秒,將手腕上的手環拆下來放好,然後才衝出去。


>>>>>>>>>>>>>>>>>>>>>>>>

因為群主覺得全部完成會拖很久所以可以先自行發佈,之後再發一個集合po歡迎大家關注一下XDDD

當然也是打個廣告,我的英雄學院BG群(QQ群 571014209)來來來喜歡BG cp都來跟我們打屁摸魚開腦洞吧!!!


p.s.白玫瑰的花語有很多,我取了這個意思「你是我的」<<啊莫名可愛

@ xila_Leday

评论(9)
热度(79)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