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MAGI/all紅玉[明玉|霸玉|龍玉]

※部分偏親情向


[明玉]


練紅明在剪掉那一頭長髮時暗自發過誓,他要保護好大哥和弟弟。看著手上那一束頭髮落到地上,他忽然想到了那位最小的妹妹,他們的最後一面已是如此之久。


還要再加一個誓言才對。


他這麼想著,面對鏡子抓起耳邊沒修飾好的頭髮。


「守護好紅玉。」


抬手,剪掉。


>>>


回到煌帝國後,紅玉給自己安排了一間舒適的寢室。


夜深,他還在翻閱大量的資料來補充不足的部分。“叩叩叩……”


“嗯?”下意識回應了敲門聲。


“紅明哥哥…您還沒睡嗎?”聽到女孩的聲音,他立刻起身開門。


悄悄地閃身進來房內,練紅玉雙手捂著嘴小聲的說,“放心,我沒讓夏黃文他們發現!”


紅明無奈的笑了笑,伸出手輕捏她的臉頰。


“知道了。”


返回坐到椅上,他又看起了資料。紅玉也坐到他身邊。


“紅明哥哥來了我好開心啊!”


“嗯。”恍若是過去的時光,他們只是在閒話家常一般。


“今天一看到小阿里巴巴帶來的是紅明哥哥,我整個就……”話語未完,就泛出了一絲哭腔。


“好了…”紅明眼睛沒有離開資料,但手卻抬起來摸了摸女孩的頭。


“說了來幫你,就安心的依靠我吧。”


“……好。”


*************************

[霸玉]


只有、唯一、僅有,這類的詞,不要輕易說出口。


練紅霸站在海邊,看著浪花一波一波的拍上腳背、退去。海風吹起自己的頭髮。


順手抓了一束看了看,好像很久都沒有打理了呢。


於是他坐下來,在溫熱的沙堆上無聊的搭起來沙堡。


然後,心中喃喃的出現那幾個詞。只有、唯一、僅有。


話語的力量啊,真是可怕。


偶爾,他還是會想到,在激烈、殘酷的戰場上,他對練紅玉說的那句話。


他那一點也不親近的妹妹啊,卻在那個瞬間,因為那句話,救了自己。

真是狡猾。


他抱住雙膝,靜靜的聽著海浪那接近催眠的聲響。


“並不是只有你了。”他說,“而是我只想擁有你。”


*************************

[龍玉]


當所有怨恨全被放下時,白龍覺得被過去的傷害所掏空的胸口依舊沒有復原。


“小白龍…”練紅玉蹲下身,將手蓋住他的手背。


白龍低頭看著義姐的臉,她因為被桀派控制的愧疚不吃不喝而消瘦的模樣,看起來十分讓人心疼。


可這樣的她,卻因為自己走出房門,來到他面前。


“現在你是皇帝了,好好守護這個國家吧。”說著說著,紅玉的臉頰滑下了淚水。


白龍默默不語,好像這場爭鬥走到了現在,能站在他身邊,一個都沒有了。


眼下,這位流著跟自己相同血脈的義姐……


他反握住她的手心。


“義姐……”


必須要振作起來。


就算是為了眼前的家人也好。


“我會的。”他淡淡的牽起笑容。


“也請妳,跟我一起撐起這個國家吧。”


女孩輕輕地拉著他的手,抵在額頭。宛若是莊重而嚴謹的立誓。


“遵命,殿下。”


心臟的空洞,好像變得小了一些。


>>>>>>>>>>>>>>>>>>>>>>>>>>>>>>

練家的cp裡頭,我對龍玉的看法只有親情向XDDD
然後紅明紅霸的主題好像都在頭髮(喂

不得不說,紅明短髮超好看的、好看到他瞬間變成我在練家裡頭第二愛的角色(你

然後紅霸小美人,也好可愛呀QAQ人雖然個性怪怪的可又非常愛兄長們^q^)))

說真,magi的角色塑造我都好喜歡呀啊啊啊啊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