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ON異常犯罪搜查官/CP:東藤 短文

(1.)


女性的臉上沾了灰塵、有些狼狽。

從眼睛裡頭滴下來的眼淚在面無表情的臉上看起來彷彿是裝飾罷了。

「你居然會哭啊。」

「這只是生理現象,大概。」

生理現象個頭。

雖然總被她的回應給搞到無語以對,可是在這種時候,還真是意外的有些生氣。

東海林泰久抬起手朝藤堂比奈子的臉上用力一捏。

——如果她走錯路,你會爆揍她一頓然後硬是把她拽回你那邊吧。

「什麼生理現象、那是感情趨勢的!」

他一把拉住了女性的手臂,讓她轉向跌進自己的懷裡。

然後一口,咬住了她的臉頰。

「老子因為你被綁架,都還沒算帳啊!」


(2.)


#兩人交往前提


那個女人適合什麼樣的花?

東海林泰久在經過花店的時候,突然地,想到了一個身影。

端坐在都是男人的辦公室裡頭,不疾不徐的敲打著鍵盤,偶爾露出微笑應付旁邊的同事。

過於白皙的皮膚好像有些病態。

可那都被她的偽裝給掩蓋過去。

啊,就像那朵。

他的目光落在了店內擺設最明顯的地方,那裡有一朵白玫瑰。

若裝飾在她沉睡的臉旁。

一定很適合。

會像是死一般的睡眠,襯托著淺淺的呼吸。

因為夜晚的她是off的狀態。

白色的花瓣。

顯得她粉色的臉頰更加像是假象。

真正的她是「無」的純白色。

然後,然後。

只有在他貼上她的唇之時。

只有在他擁抱她的那個空間。

最接近其心。

>>>

東海林從外頭執勤回來時,手上拿著一朵包裝好的花。

僅僅一朵。

他將那朵玫瑰扔到藤堂比奈子的桌上。

對方有點驚訝的拿起來左瞧右瞧。

「東海林前輩?這是?」

「撿到的。不要就扔掉。」

「啊,好的。」藤堂順手就抬起手,一副要丟進垃圾桶的樣子。

男人的眼神頓時變得很可怕。

比奈子輕輕地笑了,她的手繞了半圈,又回到桌上。白玫瑰被她插在書脊間。

「謝謝。」

東海林泰久惡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今晚回去走著瞧。


>>>>>>>>>>>>>>>>>>>>>>>>>>>>>>>

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ˊqˋ)
夏番日劇裡頭最喜歡的一部!

大白演的東海林超帥derrrr不是我在說qqqq

這部我一直在醫生x藤堂和東海林x藤堂之間遊走嗚嗚嗚


最後我選擇暴揍的那一方(bushi

話說這cp中文名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寫,所以tag有打上日文cp名「しょうひな」(直接翻譯是東比奈??pwq

追加:表示各位能上pixiv的一定要去搜尋cp tag「しょうひな」!!我快被萌到心臟病發了(倒地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