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看後提醒:

1.本問卷原本是寫手畫手問卷,無奈的是我和Even兩人都是寫手,所以被我們改成了雙寫手

2.但因為有兩題還是需要繪圖,於是由我擔綱畫手的角色(雖然非常的放飛自己)


3.本著對裘紅的愛,我們依舊完成了這份CP CP CP 愛 愛 愛!充滿愛的問卷(比哈特)

最後  @自傷無色  接下來就一起等漫畫裘達爾登場啦!!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