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rev Falls/CP:Dipper×Pacifica E

 #連貫劇情:第一回(U) 第二回(R)


「nchanted」


“Everything.”


陷入一片金色的夢境中。


Dipper.Gleeful聽到了一個聲音。


“Everything.”


喃喃重複的詞,讓Dipper下意識皺起眉頭。


他冷著臉,“我可不是你的一切。”


這就是回答。


然後,敲門聲將他從夢中喚醒。


>>>


Will覺得從他叫醒Dipper開始,就被殺人般的眼神鎖定住了。


“非非常…非常抱歉,Master…我今天不該這麼……早叫你的…”他將早餐端上,又立刻退到最遠的角落待著。


“哼。”以鼻音表示了一下,Dipper只是因為那個莫名其妙的夢而使得今早有點起床氣罷了。


不過窺視不到他的想法的Will只能以明哲保身的方式閉上嘴。


但,這不代表,雙子的另一位會安靜的度過悠閒的早餐時間。


“嘿~讓你親愛的半身、Mabel我來猜猜看Dipper少爺今天不開心的原因吧!”揮舞著刀叉,坐在對面的Mabel露出了譏諷的笑容。


“不勞煩你費心。”看得出來昨晚又因為研究日記而熬夜的Dipper一口喝掉咖啡。


“哦?”看著Dipper起身準備離開,Mabel意味深長的發出了單音。


“你少來煩我。”


Dipper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當然這絕對不會讓雙子們大打出手,畢竟這已經是日常的一部分了。


Mabel唇角的笑容始終沒有消失,“勸你對待Lady的態度好一點。”


——“誰知道你會是她心目中的第一位到什麼時候呢?”


>>>


“這句話,你也一樣。”Dipper在出門前,瞪了遞來禮帽的Will一眼。


藍色僕人只是笑了笑,彎腰送他出門。


>>>


Pacifica.Southeast是個心思單純的女孩兒。


她喜歡Dipper.Gleeful,不爭的事實。


同時她也熱愛與表哥一同探索重力泉的怪誕事件。


就在她被一頭由小矮人組成的巨人追捕而經過Gleeful大宅門前,還是沒忘記轉頭看看是否會遇到Dipper。


“愚蠢。”


仿佛神聽到了她的願望。


手杖前端發出了魔法的光芒,僅僅一擊就讓巨人整個潰散,矮人們紛紛落荒而逃。


“Dipper!”Pacifica驚呼出聲,但又立刻冷靜下來,快速的用手抓了抓凌亂的頭髮。


“你在幹什麼。”


就算經歷了之前的種種,Dipper依舊掌握不到彼此之間的距離,於是如同以往他對待外人的態度、隔起一道牆。


“啊……”Pacifica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不小心被矮人求婚了啦!”


兩人就這麼站在樹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居然也有幾分鐘的停留。

真是不可思議。


Dipper想著。


他的視線在Pacifica身上游移著,從頭上那幾束亂翹的髮絲、臉頰沾了些許的灰塵,衣服皺褶和黏到的樹葉是在森林中奔跑的結果。


接著,他蹲下身。


“咦!”看到這狀況,Pacifica下意識的要往後退。


“別動。”Dipper直接伸手抓住了她的腳踝。


女孩的膝蓋因為穿著短褲的關係,而直接的被發現到了跌倒後的擦傷。


“坐下。”Dipper命令的口氣讓Pacifica不敢多說什麼,只好坐到了石頭上,打直了受傷的左腿。


只見Dipper用魔法變出水,沖洗完傷口就用手帕簡單的包紮好。


“誒……”女孩疑惑的問,“我還以為你會用魔法直接療傷!”


“我不會。”Dipper站起身,逆光之中,讓女孩看不清他的表情。“魔法這東西可不全是美好的。”


“原來是這樣啊。”十指交錯捂住了嘴角的笑容,女孩那雙染上蜜糖色的眼睛直率的注視著他。“可也因為這樣,你才會觸碰我啊。”


Dipper被這句話堵的啞口無言。


到底是為什麼。


是什麼樣的感情,才能讓她這麼對自己的一言一語都有這樣的力量。


“Pacifica。”


聽到Dipper今天第一次直呼自己的名字,又忍不住竊喜起來。她立刻回應,“嗯?”


“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啊啊,又是這樣的哲學性問題啊。


Pacifica在心裡小小的無奈了一下。


她閉上眼,好好地整理了思緒。吸吐一口氣。


--“Not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 comes back to you.”


>>>


意料之外的。


Pacifica看到了Dipper轉過身,從背後隱約能發現他的耳垂變得通紅了。


>>>>>>>>>>>>>>>>>>>>>>>>>>>>>

“Not everything.”(你不是我的一切)

“But everything comes back to you.”(但一切的美好皆出於你)


最後一句來自一首歌的歌詞,啊,是的,我對這種過於美好的歌詞沒轍。瞬間就套用到他倆身上了。

  (點擊進視頻頁面/順帶說的是我看的是youtube的歌詞翻譯版,所以我才採納其翻譯的中文)

Dipper:對於Pacifica是沒有底的,他認為這女孩根本沒有過多心思在自己身上,頂多是青春期的一時狂熱。因為他並不相信她的真心。

但聽到not everything的時候還是生氣了一下(x

接著→everything comes back to you成了殺手锏XDDD


然後依舊是關於標題>>E+nchanted=Enchanted(著迷/被施了魔法)

大概就是Pacifica的直率魔法的施咒瞬間吧XDD

@xila_Leday


评论(11)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