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3!/CP:三角いづ

 有私設


「喜歡的形狀。」


對他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事物呢?


房間內滿山滿谷的三角形物體。三角形的板子、三角形的積木、三角形的風箏…三角形這個形狀,到底是多重要的東西呢?


對斑鳩三角而言。


是喜歡?還是某樣物品的代稱?


如果僅僅是因為名字的話,也未免太過天真爛漫了吧。


立花いづみ在心裡忍不住吐槽了一下關於三角和三角形這密不可分的關係。


還有他房內的物品已經多到仿佛能壓垮地板的程度了。


女性煩惱的站在那曾是劇團七大不思議的203室門前,寢室的主人正一臉委屈的站在門前擋住了她的視線。


“三角形……”原本眼形就是下垂眼的他,難過的時候眼睫就會更加明顯的垂下,看上去就更加無辜和純真。


“可以不要丟掉嗎?”


いづみ抬起手,示意他不要先難過而是專心聽自己說話。


“我知道這些東西對你都很重要!不是要讓你丟掉,只是希望你好好整理一下。”溫和的笑了笑,“我也一起幫你好嗎?”


“誒——”立刻展開了一如平常的笑顏,三角點點頭,“好~~~”


>>>


雖是這麼說,但她也早就想到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啊!三角形~的石頭!”只要翻到稀有的三角形,斑鳩三角就會停止收拾的動作。


他仰頭直盯著石頭,像是拿到超級珍貴的寶物般,小心翼翼的將其擺到了最上層的櫃子。“頂級的三角形要放在最上面!”


“三角,這裡還有一堆沒有分類的三角形哦!”連忙提醒他的進度,好不容易才清出一塊能坐下的地方,立花就覺得要極限了。


她坐到沙發上,隨手看到了桌上有一個髮圈(當然的,上頭有個三角形飾品)


“這個可以借我綁頭髮嗎?”


“嗯!送給監督小姐!”


“誒?沒關係嗎?”


“因為是三角形所以沒關係~”


一個不明所以的回答。


不過也習慣他的一貫思路了,所以也沒多說什麼。女性撩起了長髮,用手指抓梳捆起頭髮,露出了冒汗的後頸。


“呼!舒服多了!”甩了甩馬尾。


“啊~~~~~~~~~~~”


沒想到突然的,聽到了三角的驚呼聲。


“怎麼了??”轉頭一看,男人已經坐到她身邊,張著嘴滿是發現新的寶藏般。


“三角!發現!”


他開心的伸出手,覆蓋上她的後頸。


“……誒?”意外的肌膚接觸讓いづみ有些害羞。


兩人面對面,靠的很近。


三角寬大的手貼著微涼,緩和了心情上的燥熱。


淘氣的語調將那看不到的三角形全部一起——“秘密~”


白皙的後頸上有三顆小痣,恰巧其相應位置能連成三角的形狀。


“只有三角能看~”


>>>>>>>>>>>>>>>>>>>>>>>

因為三角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崩潰

沒想到看完夏組整個人跌進三角坑,他跟一成都有可愛的尾音😭😭

p.s.三角稱呼監督為:監督さん,我就直接翻譯尊稱>>監督小姐>///<原本以為他會是喊監督ちゃん的個性,沒想到使用san,真的是……連這一點我都覺得可愛(沒藥救)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