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置頂/自我介紹相關<<<


愛心推薦留言是最好的鼓勵。


大家好,我是阿袖/袖袖/袖子,基本上稱呼隨意,太太也可但不用「大大」並沒有那麼厲害XDD

是個寫手。

喜歡的CP大多是BG,創作同人居多,夢向(刀女審)在子博客

日劇/偶像:Arashi/目前是社會人士所以創作時間不定時。


歡迎使用 質問箱ASK /或是直接留言,我很喜歡收到感想請不用羞於跟我對話😘😘我又不會咬人😘😘


另外需要高亮注意的是:LOF所有的文章請不要手動轉載至自己的主頁,要轉到外網請留言or私信向我申請許可,謝謝。

最近LOF推出了可以關掉轉載的功能,但是之前的文章要一個一個改動太麻煩了,既往不咎原則,從公告開始就麻煩配合,尊重創作你我共同守護uwu


謝謝關注我支持我的你們mua~

 
评论(7)
热度(6)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