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謝謝你,

這封給與我莫大鼓勵的信是一個驚喜箱子,看了開頭時緊張的要命,看完又開心到不知道如何回覆好。

我想,從四年前戰戰兢兢創立了lof賬號開始,就一定也開啟了這些不經意的接觸,美好到想珍藏起來(*ˊuˋ*)

change:

這是一封給xila袖的信
其實我現在也不太記得第一次看袖袖的文是在哪裡了
只記得是看男友系列的那篇文
我十分喜歡她的文字敘述方式
像是一種淡淡卻又濃烈的感覺
是的沒錯在我心裡就是這麼矛盾
但那又如何我照單全收
而且也因為那篇文我跑去看了潘朵拉之心
也為布雷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她就像是嚮導帶領我進入各種世界

好的最後希望她會看到這篇文
但又不希望她看到
我好害羞啊!!!(嬌羞貌

评论(2)
热度(7)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