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HQ/CP:研磨茜


(1.)


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已經映入眼簾了。


孤爪研磨在比賽結束後看到觀眾看台上有個上躥下跳的身影,蓬鬆的頭髮綁成雙馬尾,十分有朝氣的歡呼著音駒的勝利。


“那個吵鬧的人…是誰?”他接過傳來的水瓶和毛巾,問道。


“啊?”黑尾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那隻小不點嗎?”


“嗯。”


“好像有那麼點印象呢——”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山本猛虎搶走了。“是我的妹妹啦!!!!!!!”


“好吵。”


眼看著隊伍又要開始鬧起來,研磨乾脆遠離休息區,結果就走到了接近看台區的位置。


“啊!啊!啊!”連聲的驚呼引起了他的抬頭。


那即兩人的初次會面。


山本茜興奮而羞怯的,捂著臉頰,“前輩,恭喜比賽勝出!”


“啊……謝謝。”他頓了一會兒思考如何稱呼這位女孩,“山本的妹妹。”


(2.)


孤爪研磨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就算是排球也一樣。


即使如此,他還是一路朝著排球掉落的方向飛奔而去,輕巧而柔軟的身姿接下了沉重的一擊。


那些,全部都收入在山本茜的眼底。


她也不曉得那算不算戀愛。


只是為了去理解這番心情的由來,她刨根究底的找出了排球隊每個練習賽的時間、仔細的列在了日曆上。


為的就是結束後能在場外與隊伍有短暫的接觸。


甚至是跟他道一句,恭喜。也足夠山本茜維持一整個禮拜的好心情。


(3.)


其實不難意識到。


孤爪研磨心想。


畢竟她投來的視線格外灼熱。


但他一如既往的將注意力放在遊戲機上,而行走過程中他擅長邊玩遊戲邊靠著眼角的餘光跟上隊伍步伐而不至於走丟。當然,發生最壞的狀況前也還有黑尾,這位青梅竹馬來照顧自己的安全。


因此,他時常會忽略掉山本茜的聲音。


“研磨前輩!”


可當她衝到面前表示存在感時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跑步而泛出細汗的額頭還有紅潤的臉頰的她喘了口氣,看是剛放學的樣子。於是研磨才意識到,他大概又在回家的路上跟黑尾走散了。


“怎麼了嗎?……”研磨將遊戲機擋在臉前,“額……”思考著怎麼稱呼她好。


畢竟真的太好懂了。


畢竟他太會觀察了。


“あ……”雖然不曉得她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蓬鬆的雙馬尾映襯著小巧的臉蛋,那雙大眼竟沒有轉移開視線。


“小茜。”


聽到他如此呼喚她,山本茜不由得踮起了腳尖、興奮的瞇起眼睛,然後舉起右手。“有!”


“我不是在點名……”


“啊!對不起!失禮了!”她連忙將手收回緊握住雙肩的背包背帶。“我,我是看到研磨前輩一個人,想說——是不是迷路!”


“呃……也不算是。”


“那我來送你回家吧!”山本茜正經的說出不太合常理的話。


那過於積極的個性和熱情、還真是山本家的招牌呢。不過——研磨冷靜的先將遊戲機關休眠,收到書包裡頭。


“我送妳吧。”他看了看四周確認所在地,“其他事除外,這件事讓妳做的話我可就不是個男孩子了。”


即使他早就知道了。


也沒任何行動或暗示。


僅僅是耐心的、像是一隻慵懶的貓能趴在圍墻上一整天。


等她說出口的那一天。


>>>>>>>>>>>>>>>>>>>>>>>

研磨茜中毒到我的輸入法都變成研磨茜的形狀了(x

覺得小茜行動力很強,大概會變成音駒排球隊的球經的那種行動力XDDDD

可是研磨會什麼都不做、就是等小茜來找他之類的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