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CCA/CP:吉莫 雨前

#復健小甜餅,很短。
#但是ACCA要OVA了,我很快樂(動漫迷容易滿足
#跟這篇有關


連續一個禮拜陰雨綿綿,午後很快散去的烏雲在臨近傍晚時分悄悄的再次聚集。

人們早就習慣季節交替的不穩定天氣,取代雨傘的大衣或帽子來擋去雨滴的侵擾。


莫芙也同樣選擇了一早穿來上班的駝色大衣,她把折疊傘放在公事包裡,空了一隻手總覺得會方便很多?

啊,真是夠了。

可不能把這種自言自語變成日常啊。莫芙在心底警惕了自己。


看了一眼手錶,算是準時下班。

那麼,繞去買麵包吧。


決定好目的地的下一刻,她就在大門前遇到吉恩•歐塔斯。


「吉恩?」

「本部長。」

「你在等我?」

「⋯⋯是的。」雖然實際上吉恩很想用偶然、巧遇這些詞掩蓋自己站在下班人潮的大廳快半小時的窘迫,但在莫芙面前根本沒有那份有餘說出口。


「有什麼事嗎?公事?」當然沒有理解到吉恩的想法,莫芙直率的望著他。

「這個。」只見男人從口袋拿出一封邀請函。「若您有空,歡迎參加。」

「啊呀。」那是一封婚禮邀請函,以一抹優雅的筆跡刻出飛揚活潑的婚禮典禮內容。

「蘿塔小姐嗎?」

「嗯。」

「恭喜。敲定日期和地點了嗎?之前看你還很慌張的樣子。」

「沒辦法啊,為了符合她的標準和預算我們討論了好久。」

「呵呵。」將邀請函收入包中,兩人信步走出大門,「那麼,我是以『哥哥的女友』身份出席的嗎?」


吉恩才剛撐開雨傘,手指停在傘巢的支撐點上,聽到這句話聲音瞬間卡在喉嚨差點發出烏鴉叫聲那般的,面紅耳赤的、坑坑巴巴的邊點頭邊瘋狂肯定。「當!當…當然啊!」


莫芙似笑非笑的看著男人,明明只是開傘一件小事,卻被他弄得不是撞到傘骨就是被雨滴滴到後頸。一陣手忙腳亂後他才終於冷靜下來,努力保持了穩重的模樣邀請她進入傘下。


她看了看自己的雙手,一手提著公事包,一手空著。挽上吉恩的臂彎正是剛好的空位。


「我打算要去買麵包。」

「啊,好的。」


細雨如絲,前行的景色變得朦朧。

挽著吉恩的手一同悠閒的走在雨幕的時候,莫芙驀然想起自己在離開辦公室前選擇收起傘的決定。


一點點,不經意的。


她十分享受這一段與吉恩漫步的時光。


>>>>>>>>>>>>>>>>>>>>>>>>>>>>>>>>

昨晚蹲推特官方的消息到十二點多,看到ova化和新音樂朗讀劇決定當下整個大叫(

謝謝官方我愛官方。


@ xila_Leday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