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鬼香 青梅與竹馬 part2

>>>


盂蘭盆節將至。


獄卒們都因為這難得慶典的到來而感到開心。


>>>


“認真的提問,阿香真的沒有跟誰交往過嗎?”


莉莉絲一臉想聽八卦的表情。


因為想要體驗盂蘭盆節,她提前幾天來到日本地獄,閒暇時間找了阿香和妲己來一場Lady talk。


“我跟妲己都有太多的前任,聊到都快要沒東西可聊了啊~”她愉悅地吃下一粒精緻的和菓子。


“誒…這個…”阿香有點尷尬。“雖然是有很多男性跟我表示,不過因為我個人的興趣他們都沒辦法接受所以就…”


“啊呀!這個我們都知道啊,不過光是寵物這點應該還沒有太大的困難吧!”妲己在一旁拍桌。“男人只要被迷得暈頭轉向,什麼都可以接受答應的!”


“重點不單單是蛇而已~”莉莉絲貌似想到什麼關鍵,呵呵呵地笑了。


“嗯?”阿香不解的看著莉莉絲。


莉莉絲勾起嘴角,手指一抹。“Ho o zu ki(鬼燈)”


“誒誒誒??”阿香更加疑惑了,為什麼要扯到那位大人身上。


妲己卻立刻反應過來,跟著微笑起來。


“啊呀,這麼說的確是啊。”她拍拍阿香的肩膀,“阿香總是跟鬼燈大人走的很近啊,一些男人看到都會被鬼燈大人的氣場打敗,而不敢向阿香告白了吧~”


“我跟鬼燈大人在公事常常碰面這很正常啊!”


“不不不。”對面兩位女性默契的搖了搖頭。


“看來阿香沒感覺到啊~”莉莉絲吐出一根打結的櫻桃梗。“眼神明顯不一樣。”


“嗯?”


莉莉絲看阿香還是一臉不明白的樣子,也就不打算繼續暗示了。


(這樣才有趣。)


>>>


[盂蘭盆節當天]


活動現場,到處都是攤位和人潮。莉莉絲早就收穫滿滿的在吃著炒麵、章魚燒,這些她想體驗的食物了。


阿香則因為要陪莉莉絲的關係,今年就將章魚燒攤子交給了同事。


恰巧,他們遇到了也是兩手滿滿戰利品的鬼燈。


“嗯?莉莉絲小姐居然也在。”他一手棉花糖一手蘋果糖的裝扮,讓莉莉絲忍不住捧腹大笑。


“啊哈哈哈哈,天啊,沒想到輔佐官大人意外的很喜歡祭典這樣的活動啊~”


“畢竟要樂在其中才有休假的感覺啊。”鬼燈如此解釋,並且一口咬下蘋果糖。


阿香笑笑的說,“好吃嗎?”


被問的對方只是微微皺眉,接著他將蘋果糖伸到阿香面前。


於是阿香沒有多加考慮,順勢的咬了一口。“唔!好好吃~我也要買一個。”


她像吃到最美味的食物般快樂的笑了起來,立刻拿著錢包也去買了。


不過當她拿著焦糖色的蘋果回來時,卻看到鬼燈依舊維持著拿給她蘋果糖時的姿勢,眉頭依舊緊蹙著。


阿香隨即將手上的蘋果糖舉到鬼燈面前。


“啊抱歉,鬼燈大人是在意我吃過了嗎?我跟你換吧?”阿香的大姐姐個性這個時候又顯現出來了。


鬼燈的表情又更加糾結了。


“不是這個問題…”他輕哼一口氣。“算了,我接受。”


鬼燈低頭,咬了一口阿香手中的蘋果。


“嗯,好吃。”


>>>


“誒,史凱普。”莉莉絲雙手交叉,“為什麼我堂堂的莉莉絲大人居然會被晾在一邊呢?”


“這…”一旁的羊侍從也無法回答這問題,只能繼續和手中一大袋一大袋的商品奮戰。


“嘛~不過也好~”莉莉絲眼珠一轉。“這樣下次的Lady talk就有新話題了呵呵呵~”


>>>


延續昨天的青梅竹馬內容(沉思

想要慢慢寫一步步發展的感覺,不過這樣又是一種自己挖坑自己跳的節奏了XDDDD


评论(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