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星海光來x柄長二三/4則短篇

>給朋友的生賀

>排球的BG/柄長二三是那位專職採訪星海的那位記者/日文CP ほしえな(P站有一點糧)

>一些他們好像會在一起的劇情

>>>>>>>>>>>>>>>

一踏進體育新聞部,柄長二三就看到同事們的辦公桌上都有各自追的職業選手的裝飾品和相關記事、照片等等裝飾。也許對於其他部門的記者們來說會難以理解,但身為一員的柄長十分共感這份入迷的感覺。

她走回自己的辦公桌,將剛拿到手的樣刊放到桌上,然後滿懷驕傲的環視自己的辦公桌面及隔板上,全是同一位排球選手的資料和攝影照片。

星海光來。

她熱衷於他。

>

星海光來在聯盟賽季時,看到剪去長髮、頂著一頭利落齊耳短髮的柄長二三的當下,還以為眼花,於是視線在眾多記者來去的採訪場地多待一會兒,大大的眼睛來回搜尋那抹身影。

直到他聽到熟悉的聲音朝自己而來:「星海選手!」

柄長二三如同以往的穿著能辨識採訪身份的背心,拿著筆記本和錄音筆,頂多身後再跟著一個實習生,仰頭邁步、臉上帶著大大的笑容,總是第一個選擇他——「咚咚。」

意識到心臟有些不正確的強烈跳動時,他只是雙手叉腰,擺出了習慣的站姿,僵住了微笑的表情。

幹嘛。

我在幹嘛。

星海光來些許的露出了不知所措的慌張。

當然,那只有他自己知道。

>

柄長二三注意到了。

面前的男性不自然的眼神飄移,似乎有話要說卻卡在喉嚨。

但她只是將訪談記錄的一兩句重點趕緊記在本子上,認真撰寫的當下耳邊垂落一束短髮,遮擋住了視線。就在她覺得礙事的幾秒內、先有一根食指伸到眼前,小心翼翼、不觸碰到自己的皮膚、但是撈到了那束髮絲令其掛回耳後。

嗯?

柄長二三快速的眨了眨眼,才發現這個禮貌溫柔的舉動來自面前的男人。她抬頭撞進對方那雙灰色圓溜的大眼中,清楚映出自己的倒影。明顯可見的那種。

星海光來收手不及,僵住了彎曲的手指,耳朵明顯紅了。

「我、我看、想說柄長小姐,嗯,就幫一下。」

「啊、嗯!啊,誒——謝謝你!」不曉得為何也被傳染到害羞的情緒,柄長一時也舌頭打結的回應星海選手的結巴。


那是星海光來還未知曉這份心情的名字前,他們第一次看見對方的瞬間。

>>>>>>>>>>>>>>>>>>>>>

【加碼給朋友想看的交往劇情。沒頭沒尾,給的tag就是生病女友撒嬌系列】


知道女友生病這件事還是從實習生的口中聽到,星海光來一口氣堵在胸口不知怎麼釋放。

只能在訓練結束後趕緊衝到柄長二三的租屋門前,也不管是否有被鄰居看到,「砰砰砰」的敲了門。

「……來了。」一聲有氣無力的回應讓他原本急躁的心情更亂了。

柄長二三前來開門時根本連確認來訪人的身份都忘了,發燒一整天的她看到星海光來的臉當下她還不可置信的「誒?嗯?」驚呼出聲,下意識的反應就是拉住對方的手將他帶進屋。

但她沒想到自己連這點力氣都沒有,直接抓著星海的手就往後倒。

「小心!」男人反手抓住柄長的手臂,然後轉而環抱住她的背和膝蓋窩,一把將她抱起。

然後悶著聲,直接將她抱回房間床上。

「我沒有廢到不能讓你依靠吧。」

「我是柄長小姐的男朋友吧!生病的時候要跟我說啊!」

星海光來的爆發只有一瞬間,話聲一落整個房間就進入一陣尷尬的沉默。星海紅著臉無聲表示抗議,但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的,先是幫女性蓋上棉被,然後拿出新的退熱貼替她換上。

柄長瞥到他帶來的提袋內滿滿的是感冒藥、食材、甜點和冰淇淋,默默的把棉被拉到下巴,安安分分的接受男友的照顧。

然後露出水光粼粼的眼神,直盯盯的看向還在翻自己買來的東西到底有什麼能派上用場的星海光來。

「……星海選手。」

「……光來君。」

「哼。」

「我想吃冰淇淋。」

「……嗯。」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