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刀劍BG/CP:太郎太刀x女審神者 諾言





#交接本丸的二代審神者




>>>




“是太郎嗎?”




清晨經過審神者房間的他,已經放輕了腳步聲,但還是被女孩聽出來。


他只好駐足,“您起床了嗎?”




“是的,介意幫我個忙嗎?”




太郎欠下身,以一個挺直的跪姿推開拉門。“失禮了。”




他的第二任主人,正好整以暇的跪坐在床鋪上,一塊黑布遮住了她的眼睛。




“今天被小鳥啁啾聲給喚醒了,想要去院子呼吸一點新鮮空氣。”




“那麼,我帶您過去吧。”




太郎挪動位置,女孩也很熟悉的伸出手環住他的脖子。沒費多大的力氣,他就將女孩抱起。




朝外頭的院子走去。




>>>




第二任審神者接收本丸時,刀賬都集齊的狀況下,她以新手的姿態學習了一番,並且立刻投入了夜戰的行動中。




經驗不足的狀況導致她在一次戰鬥中傷及眼睛。




至少要休養一個月以上才能康復的傷,讓她只好試著去習慣面對黑暗。




“太郎最近越來越得心應手了呢。”女孩想到前不久,他才因為身高的關係沒去注意到,導致他抱起審神者的時候讓她的額頭撞到了門框。




“那是我的錯。”太郎將女孩放在石椅上。




“謝謝。”女孩拍了拍身邊的空位示意他坐下來。“陪我一下吧。”




“好。”似乎想說些什麼,欲言又止。太郎坐在審神者的旁邊。




“那麼,你可以不要那麼緊張嗎?這裡是本丸又不是戰場~”女孩試探性的抓住了他的衣袖。“我只不過是暫時性的失明。”




“這已經很嚴重了。”下意識握住拳頭。




“你在害怕什麼?”女孩冰涼的手指輕輕的握住了太郎的手掌。




短暫的失去視力,反而增加了其他感官和直覺的敏銳度,審神者知道這一個月下來,擔任近侍的太郎似乎刻意的避開自己、又或者是故意不讓自己跟他的對話多於五分鐘以上。




太郎試著正視女孩目前的樣子。




蒼白的臉色,黑布所遮住的眼瞳,他抬起手蓋住她的眼睛的部分。




“前任主人,就是因為對於戰場感到恐懼和厭倦,才會離開。”




女孩愣了一下。




“所以,你覺得我,也會很快就捨棄身份回到現世嗎?”




“或者是轉職成其他的身份。”太郎補充了一句。




女孩忍不住笑出聲,然後伸出雙手,“過來,太郎。”


一時之間,他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臉靠過來。”含著笑意,女孩再下了指示。




乖乖的的低下頭,恰好的,女孩覆上他的臉。




憑著直覺,她抬頭,吻上了他。短短幾秒,沒給太郎反應的時間,女孩立刻用那雙帶有香甜氣息的唇湊到他的赤紅的耳邊。




“我哪裡都不去。可以嗎?”




太郎試圖保持冷靜,但卻也說不出任何話。




歎了一口氣,他才終於握住女孩的手腕,讓她別再有機會對自己做其他的動作。




“這算什麼。”




“告白啊~”




太郎被堵的啞口無言。女孩感受到他的情緒又開心的笑了。




“所以太郎你可以放心了嗎?”




“……”太郎微微頷首。“嗯。”




>>>>>>>>>>>>>>>>>>>>>>>>>>>>>


點文完成,and我想說太郎在我的印象中是寡言但是溫柔的好男人(可能有時候會犯傻(喂




@xila_Leday



评论(2)
热度(31)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